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力帆1-1恒大 郜林头槌破门郑智伤退

腾讯体育9月22日 2017中超第26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15分钟郑又荣破门,第28分钟郜林扳平。

半场战报-力帆1-1恒大 郜林头槌破门郑智伤退

第6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但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8分钟郑智禁区外选择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的身上出现折射,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曾诚的注意力很集中,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5分钟张琳芃大禁区前侧后方铲倒费尔南多,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郑又荣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攻入恒大球门,力帆取得1-0领先。

第2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学鹏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邓小飞奋力将皮球打出底线,避免了险情。

第24分钟张琳芃和彭欣力两人在之前发生肢体冲突,当廖力生在背后放倒了彭欣力时,情绪激动的张琳芃又铲向了已经倒地的彭欣力,张琳芃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他又同主裁发生言语冲突。郑智在之前的比赛时,同徐新相撞受伤,他也无法坚持比赛,被于汉超替换。

第28分钟恒大快速扔出界外球,阿兰右路得球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头槌冲顶建功,助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第34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右路突破后卫杀入禁区制造威胁,陈雷再将球分出,南松的打门被刘健在门线上化解。

第43分钟力帆输送威胁传中,刘健在争抢头球时,被卡尔德克顶到了头部,随后他也痛苦的倒在禁区内。

重庆力帆(4-2-3-1)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

后腰:5-郑又荣、10-彭欣力;

前卫:33-南松(U23)、11-吴庆、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28-金英权、17-刘健;

中场:2-廖力生、4-徐新(U23)、10-郑智(26’20-于汉超);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