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0-1上港 奥斯卡破僵稀哲脚后跟中柱

腾讯体育9月22日 中超第26轮,国安主场迎战上港。第31分钟,奥斯卡为上港在客场打破僵局,3分钟后,张稀哲脚后跟射门击中立柱,上半场战罢,上港暂时1-0领先。

半场-国安0-1上港 奥斯卡破僵稀哲脚后跟中柱

奥斯卡破门

第5分钟,奥古斯托将皮球送入禁区,上港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后点,于洋虽然抢到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国安错失了开场后的第一次得分机会。

第14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直塞给禁区内的武磊,武磊在国安后卫紧逼的情况下仓促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21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沿寻求和张稀哲踢墙配合,但索里亚诺的射门被蔡慧康封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上港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23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武磊,武磊将球推给胡尔克,胡尔克面对李磊的防守强行杀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横敲门前,武磊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一脚推射,居然直接将球交给了杨智

第29分钟,姜涛右路快速下底后传中,前点的索里亚诺蝎子摆尾射门,可惜未能踢正部位。

第31分钟,武磊中场将球交给胡尔克,胡尔克突然直塞,奥斯卡扛开国安后卫雷腾龙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国安门将杨智,奥斯卡推射杨智小门,皮球钻入空门,上港客场打破僵局,1-0。

第34分钟,国安利用角球制造了上港禁区内的混乱,雷腾龙头球摆渡给左路的巴顿,巴顿传中,前点的张稀哲非常隐蔽的脚后跟射门,颜骏凌扑了一下皮球不过未能改变皮球运行方向,但幸运的是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国安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41分钟,胡尔克前场将球分给武磊,武磊突破后禁区前沿横传,前点的胡尔克漏过,后点的艾哈迈多夫拿球,乌兹别克国脚尝试了一脚吊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42分钟,韦世豪左路将球回传给禁区前沿的胡尔克,胡尔克拿球调整后远射,稍稍偏离目标。

第45分钟,索里亚诺将球回传给张稀哲,张稀哲横推给宋博轩,宋博轩迎球一脚爆射,颜骏凌飞身将球击出边线。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

中场:5-拉尔夫、11-宋博轩、10-张稀哲(37’黄牌)、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19-于大宝、20-张辛昕、31-赵和靖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武磊、33-韦世豪(U-23);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21-于海、22-孙乐、29-郑致云(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