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已故名宿入选名人堂 双德亦同时入围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最新报道,已故的威尔士中场、前“欧洲红龙”主教练加里-斯比德,已经被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城市曼彻斯特的“国家足球博物馆(National Football Museum)”纳入了名人堂。

兰帕德入选“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

斯比德出生于1969年9月8日,球员时代的他是一名强悍的中场球员。斯比德出道于英格兰老牌球队利兹联队青训营,他曾经先后效力于利兹联、埃弗顿、纽卡斯尔联、博尔顿、谢菲尔德联等英格兰球队。在个人球员生涯中,斯比德总共为威尔士代表队出场85次、攻入7球,时至今日,他依然是“欧洲红龙”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2010年12月,斯比德接过了威尔士代表队的教鞭,不过次年他便自杀身亡。

此次与斯比德一道进入名人堂的,还包括利物浦功勋中场杰拉德、切尔西“神灯”兰帕德,这两名英格兰本土球员都曾经以队长的身份率领自己的球队夺得欧冠大耳杯。此外,前西汉姆联球员、主教练比利-邦德斯,前阿森纳门将鲍勃-威尔逊也都在这一次入选了名人堂。作为国家足球博物馆的坚定拥护者,英足总提名两位女足球员进入名人堂,她们是英格兰女足历史最佳射手凯莉-史密斯(46球),以及代表英格兰女足出场次数最多的拉琪尔-扬基(129次)。

此次的终身成就奖授予了曼联名宿查理-罗伯茨,英足总最高奖则授予了阿里斯泰尔-帕特里克-何塞尔顿,这位脑瘫患者曾经代表英国队出战残奥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