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奥斯卡推射杨智小门破门 博阿斯抗议裁判被罚出场

腾讯体育9月22日 中超第2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奥斯卡的进球,上海港客场1-0取胜,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在上下半场结束时均有冲突,下半场博阿斯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第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国安错失了开场后的第一次得分机会。

奥古斯托爆射稍高横梁

第23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武磊,武磊将球推给胡尔克,胡尔克面对李磊的防守强行杀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横敲门前,武磊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一脚推射,居然直接将球交给了杨智

武磊失空门

第29分钟,姜涛右路快速下底后传中,前点的索里亚诺跃起蝎子摆尾射门,可惜未能踢正部位。

索里亚诺蝎子摆尾

第31分钟,武磊中场将球交给胡尔克,胡尔克突然直塞,奥斯卡扛开国安后卫雷腾龙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国安门将杨智,奥斯卡推射杨智小门,皮球钻入空门,上港客场打破僵局,1-0。

奥斯卡破门

第34分钟,国安利用角球制造了上港禁区内的混乱,雷腾龙头球摆渡给左路的巴顿,巴顿传中,前点的张稀哲蝎子摆尾,颜骏凌未能扑到皮球,但不走运的是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国安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国安击中立柱

上半场补时阶段,胡尔克争顶时被雷腾龙疑似用肘击打,胡尔克落地时用脚勾了下雷腾龙,于洋上前为队友出头,推了一把胡尔克,随即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国安4名球员围住胡尔克,主裁向于洋和胡尔克各出示一张黄牌,上港的工作人员在半场哨音吹响后,立即将胡尔克拉入更衣室。

双方冲突

胡尔克惹冲突动作

第58分钟,傅欢头球解围失误,于大宝插上禁区前沿拿球,最后的射门打在贺惯身上出现折射,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于大宝射门

第62分钟,拉尔夫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赵和靖,赵和靖弧线球传中,门前的于大宝倒钩射门,皮球被颜骏凌神勇扑出,但于大宝落地的时候,胳膊率先触地出现伤情,好在没有大碍。

于大宝倒钩

第73分钟,胡尔克前场拿球晃开国安防守,但随后面对国安2名球员的夹击未能突破得手摔倒在地,胡尔克起身时故意与于洋相撞,主裁示意胡尔克赶紧起身,不过未向当事双方出牌,两人上半场结束前因为冲突双双染黄。

胡尔克动作匪夷所思

第78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直塞,吕文君拿球杀入禁区,在杨智出击之前将球挑走,随后双方出现身体接触吕文君倒地,主裁、边裁和底线裁判商议后,最后未判点球。博阿斯、谢晖等上港教练组对此球判罚不满,最终上港主帅博阿斯被请出球场。

争议动作

博阿斯被罚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