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想成真!大洛:偶像魔术师 迪士尼伴我成长

据NBA官网报道,湖人新援布鲁克-洛佩兹称加盟湖人让小时候的梦想成真,他一直爱着迪士尼和“魔术师”约翰逊。

梦想成真!大洛:偶像魔术师 迪士尼伴我成长

布鲁克-洛佩兹

洛佩兹是洛杉矶本地人,他从2008年开始效力于篮网,今年夏天终于加盟了家乡球队湖人。在接受采访中,洛佩兹展示了迪士尼百事通的实力,他小时候和家人去了迪士尼乐园游玩,从此迷上了迪士尼。他最爱的电影是1954年上映的科幻电影《海底两万里》,最爱的动画电影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101斑点狗》,虽然他也一直想拥有一只斑点狗,但球员生涯目前还不允许他这样做。“在逛加州迪士尼时,有很多湖人球迷表示了对我的支持,”他说,“这真是太酷了。”谈及即将上映的迪士尼力作《欢乐满人间》续集,洛佩兹说:“我很紧张,希望他们会让《欢乐满人间》成为经典。”

除了迪士尼,洛佩兹小时候还爱上了“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Showtime时代湖人。他一直把“魔术师”当作偶像,尽管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了9年,但一直到今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才得到机会会面了自己的偶像。“他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历史上最喜欢的,”洛佩兹说,“第一次见到他时,真的感觉是梦想成真,终于见到了‘魔术师’,太不可思议了。”

洛佩兹和“魔术师”一起观看了湖人的训练课,“魔术师”现场对比赛的理解和讲述让洛佩兹印象深刻,“真的很不一样,很难想象我现在真的成为了湖人一员,看到了媒体发布厅的背景板,看到了湖人的紫金Logo,这对我来说,真是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旅程。”

洛佩兹很快和新队友以及教练团队打成了一片,他称赞了波尔的能力,坦言很激动新赛季能与波尔并肩作战。湖人也希望洛佩兹和波尔能形成良好的配合,他们将成为湖人进攻端的核心,尤其是在挡拆方面。洛佩兹能够拉开空间,他是中锋位置上出色的三分投手,也可以在篮下得分。波尔则拥有超凡的传球能力,如果洛佩兹能更具活力,会更容易融入湖人新赛季的跑轰体系。

洛佩兹能力极强,他的弱点是容易受伤,遭受最多的病痛是中锋常见的脚伤,在2011-12赛季,他打了5场比赛,2013-14赛季,打了17场比赛,伤病给他带来了巨大困扰。不过近几个赛季,他控制住了伤病,没有遭遇重大伤病,过去三个赛季代表篮网都打了70场以上的比赛。

洛佩兹上赛季场均出战29.7分钟,得到20.5分5.4篮板2.3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34.8%。湖人把他看做球队建设重要的一部分,但最近他再次遭遇了伤病侵袭,新加盟球队的安德鲁-博古特会在新赛季初期,顶替他成为球队先发中锋。新赛季洛佩兹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回到球场,帮助湖人打出更好的战绩。(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梦想成真!大洛:偶像魔术师 迪士尼伴我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