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跑友在别人家院子方便 房主拍下视频交警方

美国跑友在别人家院子方便 房主拍下视频交警方

美国跑友在别人家院子里大便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很多人都曾好奇,在动辄几小时的马拉松比赛当中,选手们究竟都是如何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的?一位超级敬业的运动员就身体力行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直接解决。很难想象,是什么情况促使一名精神正常的成年人在光天化日下公然拉裤子?!近日,美国一位“疯狂喷屎人”也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走红媒体。

人生可能有太多身不由己的时候,但在跑步过程中突然想拉肚子绝对是其中最悲惨的一种。偏偏这么凑巧的事情就让一位女性跑友选手碰上了。美国KKTV 11 News播报了一条关于跑者随地“方便”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

新闻源于一名女子在跑步过程中找不到厕所,就在周围找了个院子大解。而这种现象经常发生,不巧的是这次被女主人看到了并且拍下了照片,于是便有了这个新闻。

“人有三急”的本能提醒她,如果不在此时停下来找地方上厕所,很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下出糗。而跑步的颠簸很快加速了这种难忍的腹痛,结果,说时迟、那时快,这位女性跑友便接近在别人家的院子里解决了。

让人愤怒的是,这位“疯狂喷屎人”似乎并不只是偶然一次借人家宝地解决,她已经在市区各个角落留下了自己的杰作,愤怒的房主带领其他市民试图抓捕她,但好几次都让她逃逸了。目前,该女子拉屎的录像已经被交给了警方,并记录下了她拉野屎的地点,以便找出规律守株待兔。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