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悍将38+12 泰国劲旅加时胜拉姆安拉

篮球亚冠-悍将38+15 泰国劲旅加时胜拉姆安拉

泰国吸血鬼险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开打,首个比赛日,A组的泰国曼谷吸血鬼队经过加时赛,以102-100险胜巴勒斯坦拉姆安拉队,收获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曼谷吸血鬼辛格塔瑞拿下38分12篮板5助攻,布里克曼19分9篮板9助攻,库阿提瓦12分,赛提拉16分;拉姆安拉队欧布莱恩24分19篮板,阿布沙木拉24分,威登20分7篮板10助攻。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B组包括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以及卫冕冠军新疆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曼谷吸血鬼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双方13-13战平。之后曼谷吸血鬼先是断球反击上篮得分,随后正面弧顶又中三分球,曼谷吸血鬼22-15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拉姆安拉压哨投篮得分,将比分追至21-27。

比赛进入第二节,曼谷吸血鬼又中三分球,虽然身材不占优势,但曼谷吸血鬼外线投篮表现稳定,32-21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后半段,拉姆安拉攻势有所起色,打出一波11-2的反击攻势,一度40-40追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前,曼谷吸血鬼外线命中,半场曼谷吸血鬼46-41领先拉姆安拉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曼谷吸血鬼球员为了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摔倒的动作有些夸张,结果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第三节过半,拉姆安拉三分命中,52-50反超了比分。曼谷吸血鬼暂停但效果不佳,反倒是拉姆安拉的外线投篮逐渐找到感觉,第三节还剩3分钟,拉姆安拉67-57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前,曼谷吸血鬼利用突破连续制造了两次2+1,并将比分追至69-75。

最后一节,领先的拉姆安拉队连续投篮打铁,一铁铁了半节,末节过半时,曼谷吸血鬼79-75以一波10-0的攻势,反超了4分。拉姆安拉暂停之后终于进球,并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将比分追至81-81平。比赛还剩20秒,曼谷吸血鬼三分命中,双方90-90战平。结果拉姆安拉传球失误,拿到球权的吸血鬼也未能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90-9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依旧胶着,时间还剩半分钟的时候,落后1分的拉姆安拉队犯规战术执行的不彻底,被吸血鬼队消耗了太多的时间。吸血鬼虽然两罚一中,但拉姆安拉队已经没有时间布置最后一攻了,最终,曼谷吸血鬼队102-100险胜拉姆安拉队,获得开门红。

首发名单

拉姆安拉:欧布莱恩、埃尔迪拉维、阿布沙木拉、威登、伊布拉欣-哈巴什

曼谷吸血鬼:将塔久恩、辛格塔瑞、布里克曼、阿皮隆维来才、库阿提瓦

下轮对阵

9月23日第二轮小组赛,拉姆安拉对阵菲律宾联队;曼谷吸血鬼轮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