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三星狂赞科斯塔 左闸:他乃当世前三神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马德里竞技左边后卫菲利佩明确表示,迭戈-科斯塔是一名水平极高的球员,他依然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3名得分手之一。

马竞三星狂赞科斯塔

本周四,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先后公开确认了科斯塔的转会交易,这位巴西裔的西班牙国脚前锋,将从明年1月开始正式重返“床单军团”。对于马德里竞技重新签回科斯塔的结果,菲利佩感到非常激动,这名巴西国脚左边后卫明确表示,“DC大帝”的回归,必定能够帮助本队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本周四,菲利佩和俱乐部队友科克、安赫尔-科雷亚一同出席了一次赞助商活动。在活动现场,菲利佩说道:“我为自己的马竞球员身份感到骄傲,此外球队的新主场也让我油然生出了一股自豪感。马竞依然渴望提高,依然有雄心壮志竞逐重量级冠军奖杯。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还成功的引进了科斯塔——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3名得分手之一。在回到马竞之后,科斯塔必定会全力以赴,他能让我们这支球队变得更加优秀。我和科斯塔私交甚笃,对于他重返马德里的结果,我感到非常欣慰,也非常开心。”

作为马竞的中场核心,科克也对科斯塔回归的结果感到激动,这位西班牙国脚中场说道:“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之前科斯塔曾经为马竞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同时他也是当今国际足坛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当然,在回到马竞之后,科斯塔依然要面对激烈的队内竞争,他对此已经是心知肚明,并且也已经为此而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在我看来,队内的良性竞争,有百利而无一害。”

科雷亚的场上位置与科斯塔同为前锋,然而这位阿根廷小将依然对于西班牙射手的回归感到开心,他说:“在未来,我要继续刻苦训练、茁壮成长,并且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毫无疑问,科斯塔的加盟,将推动我全力投身于训练和比赛,这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