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德沃德:曼联影响力很大 有实力争夺更多冠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曼联俱乐部公布了2016-17赛季财报,营收高达5.81亿英镑,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红魔有能力在新赛季赢得冠军,并且表示曼联是在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队。

曼联副主席称曼联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俱乐部

曼联2016-17赛季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5.81亿英镑,尽管红魔在夏窗一掷千金签入了多名新援,并且与多名球员续约,但曼联的利润仍然达到3920万英镑。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曼联赢得了欧联杯、联赛杯冠军。尽管在英超排名第六位,但穆里尼奥的球队仍然依靠赢得欧联杯冠军拿到了欧冠资格。

伍德沃德对投资者表示,“我们很高兴俱乐部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们为夏窗的引援感到满意,我们相信我们改善了球队的平衡和阵容深度,我们期待着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我们签入了三名顶级球员,签了一些新合同。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在新赛季冲击冠军。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

伍德沃德还指出,推特已经确认,曼联标签是“全球体育运动领域使用最多的主题标签”,而在中国,曼联则是“最具影响力的运动队”。伍德沃德此前还公布了2017-18赛季的预测营收,预计会在5.75亿至5.85亿英镑之间,这意味着曼联连续三年的营收超过了5亿英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