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小将因年龄造假被禁赛半年 俱乐部发公告说明

腾讯体育9月22日 今日,中国足协开出多张罚单,其中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球员王巍博因年龄弄虚作假,被禁赛6个月。随后国安俱乐部对此情况进行说明,尊重足协处罚,严查此类违规违纪行为。

足协处罚通知指出,根据俱乐部以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以及陈述、情况说明,经过足协纪委会对相关单位以及球员进行核查与认定,国安俱乐部球员王巍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足协根据相关规定,停止王巍博参加足协正式比赛6个月,时间从2017年7月21日到2018年1月20日。罚单开出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发出公告,对于这次处罚做出说明,尊重足协处罚,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以下为国安俱乐部相关说明全文

关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球员王巍博受到中国足协处罚的情况说明

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对于青训球员王巍博的处罚决定,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球员王巍博于2012年进入青训网点校,签署培训协议。2017年俱乐部与该球员签署工作合同过程中,发现其在进入青训网点校之前,已存在年龄弄虚作假行为。

在发现这一情况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中国足协,俱乐部对其做出深刻教育和严厉处罚,要求并监督其向中国足协完成自我检举。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录准则》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对其做出了相应处罚。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我们尊重并支持中国足协对于王巍博的处罚决定,同时俱乐部也将加强对于球员的教育,继续严查球员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在此,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一起促进北京足球事业健康良性发展。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国安小将因年龄造假被禁赛半年 俱乐部发公告说明

足协罚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