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前一百中唯一运动员

孙杨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前一百中唯一运动员

孙杨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名人榜”,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自、200自金牌的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上榜,排名第69位。去年的这个榜单上,已经退役的网坛巨星李娜,以7500万的年收入排名第15位。福布斯中国本年度评选出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中,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等七名运动员在列。

这是福布斯中国第13次推出“2017中国名人榜”,福布斯选取了2016年7月到2017年6月间在各自领取有突出表现的名人作为候选,使用收入、曝光率、作品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对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名人,包括歌手、演员、主持人、导演、模特、运动员,但不包括商业名人、网络红人等进行综合排名。今年的“2017中国名人榜”,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榜首,鹿晗、杨幂分列第二、第三位。

2014赛季,李娜在年初的澳网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当年娜姐以14150万元的年收入排名“2014中国名人榜”收入第二位、综合排名第八位。当年林丹还以2670万人民币的年收入综合排名第47,广州恒大的足球运动员郑智以2000万元的年收入排名综合榜第86位。

“2015中国名人榜”,李娜依然排名第15位,林丹第72位。“2016中国名人榜”李娜依然稳居第15位,林丹还是是第72位。但今年林丹已经从“2017中国名人榜”上消失,孙杨成为前100名里唯一一位运动员代表。

福布斯中国本年度评选出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中,29岁的张继科是非常受关注的一位。26岁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24岁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已经退役的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26岁)、羽毛球运动员谌龙(28岁)、洪荒少女傅园慧(21岁)、中国女排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23岁)也在名单之中。除了董力是因为小鲜肉的身份,以网红姿态登榜的之外,其余六名运动员都是去年里约奥运会的冠军。(陈雒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