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明02:45视频直播尤文vs都灵 锋霸对决烟枪破荒?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都灵。斑马军团将冲击意甲六连胜,迪巴拉、伊瓜因、贝洛蒂等顶级前锋将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意甲6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52次,尤文取得70胜45平37负的成绩,打入229球丢157球,其中主场75次对阵都灵取得39胜21平15负的成绩,打入128球丢76球。自2015年4月26日客场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5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取得4胜1平的成绩。自1995年4月9日以来,尤文主场12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取得9胜3平的成绩。

两队本赛季状态都极为出色,前五轮均保持不败,其中,尤文五战全胜,与那不勒斯同积15分,比上赛季同期多拿3分,而都灵3胜2平拿到11分,比上赛季多了6分,这是米哈伊洛维奇第一次开局五战保持不败。面对强敌,尤文能否延续连胜纪录并且打破对手的不败纪录值得关注。此外,尤文如此役保持不败,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将延续到60场。

2、锋霸对决

前5轮意甲,迪巴拉以8球领跑意甲射手榜,而利亚伊奇、贝洛蒂双双打入3球。迪巴拉前四轮连续破门,但第五轮被佛罗伦萨零封,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尤文以来,迪巴拉4次意甲对阵都灵从未破门,职业生涯6次对阵都灵也仅打入1球,近5次则从未破门。

最值得关注的当属伊瓜因,小烟枪赛季前7战打入2球,但近3场未能破门,自信心明显不足,传奇前锋拉瓦内利甚至建议阿莱格里在德比弃用伊瓜因。然而,伊瓜因堪称都灵克星,意甲8次对阵都灵打入7球,加盟尤文后,上赛季2次对阵都灵打入3球,主场替补出场35分钟就打入1球。面对都灵,伊瓜因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3、林孔对阵老东家

冬窗加盟尤文之后,林孔成为史上第一位效力于尤文的委内瑞拉球员,该赛季下半程出场19次,为尤文最终双线夺冠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夏窗转投都灵之后,林孔迅速跻身主力阵容,近4场意甲场场首发。此外,莫利纳罗、法尔克也曾效力于尤文。值得一提的是,皮亚察、马尔基西奥、赫迪拉、德西利奥、赫韦德斯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后卫):“对像我这样在都灵呆了12年的人来说,这支都灵是最强的。我很高兴看到德比的水准终于提升了,作为一名球员,面对一个可以跻身欧战的对手会让德比更精彩。伊瓜因是尤文取胜的基石之一。”

利亚伊奇(都灵前锋):“斑马军团仍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会努力给他们制造麻烦。迪巴拉?这不是一场10号球员之间的对决,要小心皮亚尼奇,我很熟悉他,我们是不错的朋友,他总是能够制造出机会。他们已经恢复了最佳状态,为德比做好了准备。”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都灵(4-2-3-1):

门将:西里古

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利安科、恩库鲁、莫利纳罗

中场:林孔、巴塞利/法尔克、利亚伊奇、尼昂

前锋:贝洛蒂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