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买买!2.2亿豪购后米兰还要补强 冬窗紧盯三小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在经历了一个疯狂引援的夏天之后,米兰并没有在引援上收手,今年冬天米兰想要继续补强自己的中场,红黑军团把目标锁定了扬克托、弗法纳、阿尔弗雷德-邓肯。

米兰引援锁定3小将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虽然米兰的引援让大巴黎抢去了风头,但是斥资2.2亿欧元引入11名球员的大手笔也是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不过,现在看来红黑军团的引援还在继续,据悉,米兰今年冬天还要继续加厚他的中场,乌迪内斯中场扬克托和弗法纳是米兰早就盯上的人选,有意大利媒体透露,扬克托将在明年的1月加盟米兰。而如今,又有一名小将进入了米兰的视线,他就是现效力于萨索洛队的阿尔弗雷德-邓肯,如果没有能够成功拿下扬克托或弗法纳,邓肯将会是米兰主攻的对象。

扬克托

雅库布-扬克托,一位1996年出生的捷克中场,2014年乌迪内斯从布拉格斯拉维亚青年军把他挖到了亚平宁。16-17赛季扬克托成功进入乌迪内斯一线队,自从在和尤文图斯的联赛中攻破布冯的十指关后,迅速站稳了乌迪内斯的主力位置,高光的表现也让他成功入选了捷克国家队,成为欧洲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弗法纳

塞科-弗法纳,1995年出生,曾效力于英超豪门曼城,2016年从蓝月亮来到乌迪内斯成为了乌迪内斯中场双子星之一。去年三月,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弗法纳腓骨骨折,随后缺席了球队上个赛季余下的比赛,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恢复期。上赛季在他参加的22场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送了1次助攻。

阿尔弗雷德-邓肯,1993年出生,上个赛季代表萨索洛意甲出战21场,攻入了1粒进球并有1粒助攻,本赛季五场比赛均有出场。

(红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