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将聘用鲍文为比赛解说 同时联系米勒加入

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洛杉矶快船队准备雇佣布鲁斯-鲍文为球队解说嘉宾,取代在球队担任19年解说员的迈克尔-史密斯。

快船将聘用鲍文为比赛解说 同时联系米勒加入

布鲁斯-鲍文

自2009年退役之后,鲍文就开始在ESPN工作。46岁的鲍文在NBA效力达13个赛季场均得到6.1分2.8篮板2.2助攻,以防守顽强出名,他曾赢得过三次总冠军,8次进入赛季最佳防守阵容,过去几年期间鲍文一直在为ESPN担任解说员。

另外,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已经和TNT解说员雷吉-米勒取得联系,不过他只能解说几场比赛,比如6场。事实上,快船只是简单地和雷吉-米勒取得联系,这将会是一次伟大的聘用。

快船还聘用了Jeanne Zelasko担任赛前和赛后的播音主持人,取代此前的James Koh。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将聘用鲍文为比赛解说 同时联系米勒加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