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竞争都能进步 穆帅有幸福烦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与卢卡库、姆希塔良相比,拉什福德在曼联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他面对着马夏尔的激烈竞争。在接受采访时,拉什福德表示,自己与马夏尔的竞争对曼联有好处,两人在出场时间、进球数上的竞争会让两人达到巅峰状态。

拉什福德乐毅和马夏尔竞争

在联赛杯4比1战胜伯顿一战,拉什福德梅开二度,这让其赛季进球数达到5球,而马夏尔则打入了赛季第4球。在卢卡库加盟曼联之后,两人都被安排在了左翼位置,经常轮流得到出场机会。拉什福德指出,“当你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时总是很难,但我们也必须从中找到积极因素,而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竞争总是有好处的,不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我们每一天都在提高。”拉什福德指出,“我们互相推动对方在进步。对教练来说,这会令他感到头疼,但对他来说,这也是幸福的烦恼。”

马夏尔在对伯顿时表现出色,穆里尼奥赛后表示,“马夏尔希望有所作为。马夏尔有些时候踢得很好,另一些时候就没那么出色了。但他总是竭尽全力,在球场上拿出决心总是非常重要的。”卢卡库在联赛杯轮休,拉什福德得以出任中锋,林加德指出,“如果他踢中路,那么一定会进球,他有能够突破对手的速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