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神锋:首发替补不重要 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活塞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在上赛季从主力改打替补,他打满了赛季82场比赛,其中有48次是作为替补上场,在改打替补之后,哈里斯的场均得分和命中率不降反升,场均得分从15.9分上升到16.5分,命中率从46.5%上升到50.3%。

活塞神锋:首发替补不重要 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托比亚斯-哈里斯

日前,哈里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定位问题。“在这个节点上,首发还是替补并不重要,关键是帮助球队赢球。就是这样,这就是我内心的想法,也希望成为符合球队所有人需要的想法。”

“如果教练觉得我适合首发,那我就首发。但替补球员经常承担着需要快速得分的任务,如果教练想要让我打替补,我会欣然接受角色——上场快速得分。”哈里斯说道。

“你知道的,在联盟中如果无法赢球,那说什么都不管用。”哈里斯表示,“这个赛季各路媒体都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以及排名之类的东西,我想球队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必须要开始赢球了。”

“大家都在说今年球队的气氛不同了,我们加入了新的球员,包括埃弗里-布拉德利,兰斯顿-加洛韦,安东尼-托利弗等,他们都是天生的职业球员,能让球队步入正轨。我这么说并不是对前队友不敬,但这些家伙真的很棒。”哈里斯侃侃而谈。

“任何时候,你拥有这样超级职业的队友,他们都会很快地融入球队,他们每天都会来到训练馆,他们并没有说太多,只是表现出职业的态度,而这些都会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哈里斯表示。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神锋:首发替补不重要 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