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足保级必须先赢辽宁 斯蒂夫能否登场存疑

腾讯体育讯 只有战胜辽宁,延边富德才能有望保级,事关延边足球中超生存之战球迷最关心的还是上一轮受伤的斯蒂夫能否登场,赛前训练场边聚集了很多球迷,大家不约而同的问题是“明天斯蒂夫能上场吗?”对于球迷的疑问,延足主帅朴泰夏赛前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保级生死战,如果没有斯蒂夫,延足确实要面临很多困难。

延边辽足保级大战

本周延足备战这场比赛训练质量明显大幅提升,这与之前两轮客场比赛战平强队的积极表现有关,目前延足上下心气和信心都呈现上升势头,但朴泰夏却在这个时候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明天无论对延边还是辽宁,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越是这样的时候,我们越要谨慎地做好准备”。至于朴泰夏所说的谨慎究竟是战术思想上,还是人员安排上,他同样没有给出答案,这也非常符合他赛前对比赛表态时的习惯。

之前客场同国安、鲁能的比赛,延足两名中后卫古兹米奇和姜卫鹏表现十分稳定,明天对辽宁,这个中卫组合估计会再度首发,姜卫鹏在赛前也明确表示面对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过程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会力争发挥好,争取一个好结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除了斯蒂夫出场悬念,赛前的训练场上外援中卫尼古拉和重要替补金波并没有露面,据悉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之前已经上了伤病名单的韩国前锋黄一琇则现身与球队合练,与辽宁的保级生死战,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的排兵布阵悬念重重,但延足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要想保级,球队必须先赢下辽宁”,延足高层也在赛前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