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彼利埃VS巴黎前瞻:誓取7连胜 内讧扰军心

巴黎内讧已消除?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蒙彼利埃。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联赛7连胜: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法甲开局取得6连胜,攻入21球排名高居榜首。若算上欧冠联赛则已经拿下了7连胜,入球数达到26个。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任务,但在法甲赛场,巴黎无论主客场唯一的目标都是获得胜利。至于埃梅里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

蒙彼利埃爆冷无望:蒙彼利埃也曾是法甲老牌劲旅,但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不佳,上轮客场1比0力克特鲁瓦,这是蒙彼利埃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最近5轮联赛的首胜。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实力明显高出自己一筹的巴黎圣日耳曼,蒙彼利埃被法国媒体一致看低,认为想要爆冷抢分几乎没有可能。

两大巨星内讧化解? 卡瓦尼在法甲5轮之后以7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内马尔联赛出场5次送出4球和4次助攻,姆巴佩同样有出色发挥。就在CNM组合风光无限之时,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内讧风波迅速蔓延。尽管两人似乎已经冰释前嫌,但谁是第一点球手的问题依然将困扰两大巨星,而更衣室的大佬之争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团结?如今的巴黎可能更加渴望凝聚力的提升。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4胜20平16负占据上风,进82球失61球。蒙彼利埃主场对阵巴黎取得10胜11平8负的佳绩,得失球各为33个。

伤停信息:

蒙彼利埃:希尔顿、多利

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

预计首发阵容:

蒙彼利埃(4-2-3-1):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23号穆基勒、5号门德斯、3号孔格雷、2号阿吉拉尔

后腰:13号斯科西里、7号拉斯内

中场:6号萨姆比亚、28号塞塞尼翁、24号鲁西隆

前锋:29号宁加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