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不惊讶小德闪耀欧洲杯 上季乃全明星水准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并不惊讶戈兰-德拉季奇闪耀欧洲杯拿下MVP,他认为上赛季德拉季奇的表现就是全明星水准。

莱利:不惊讶小德闪耀欧洲杯 上季乃全明星水准

德拉季奇闪耀欧洲杯拿下MVP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德拉季奇场均轰下22.6分、4.4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2%,三分命中率为38.5%。德拉季奇带领斯洛文尼亚创造历史夺得队史首个欧洲杯冠军,德拉季奇本人也荣膺MVP,他在决赛面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轰下35分、7篮板,若非比赛末段受到伤病困扰,他的数据还能更华丽。

莱利表示,对于德拉季奇的表现他丝毫不感到惊讶,他说道:“回想当初,我们做出决定送出两个首轮签换德拉季奇,当时他刚刚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三队,我们知道我们得到了一个优秀、极具好胜心、全能的后卫。我觉得在加盟热火后他证明了这点,上赛季在我看来他打出了全明星水准的表现,你看看他打出的数据想想吧。今年欧洲杯他拿到了MVP,(决赛)三节拿到35分,我非常欣赏他的表现并以他为荣,我很骄傲球队能拥有德拉季奇。”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德拉季奇的体能将遇到考验,因为代表国家队出战,31岁的德拉季奇今夏几乎没有休息。莱利透露,他已经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沟通过,训练营期间他们会减少德拉季奇的训练量,给他时间休息。

“我觉得斯波尔斯特拉已经跟他的教练组、德拉季奇聊过,毫无疑问,他的队友们也能理解,在经历了接近两个月的征战后他需要一点休息时间,”莱利说道,“不过这是斯波尔斯特拉的决定,我觉得他可能会跟德拉季奇针对此事沟通一下。不过,我们可不希望有谁整个夏天努力训练却在训练营开营前两三天就受伤倒下。德拉季奇现在状态很好,我已经迫不及待见到他。”

如果斯波尔斯特拉控制德拉季奇的训练时间甚至给他放假,不必担心热火其他球员会有想法。热火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就说:“他带领国家队夺冠并赢得了MVP,对于更衣室这群兄弟而言这意义重大,我敢肯定我们每个人都联系过他,都在社交媒体上恭喜过他,这就是我们所建立起的关系。我们都希望德拉季奇这种状态能保持下去,今年休赛期他有机会去打竞争激烈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他准备好出战新赛季,接下来就是让他保持这种状态。如果德拉季奇需要时间休息我们也不会介意,这是他和斯波尔斯特拉的决定。我了解德拉季奇,他肯定也不想休息,我为他开心。就像我说的,我们就是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不惊讶小德闪耀欧洲杯 上季乃全明星水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