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门兴前瞻:大黄蜂争胜保榜首 奥巴冲击金靴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晚18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期待入球

比赛看点:

多特争胜巩固榜首:在上轮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3比0大胜汉堡,新赛季5轮过后取得4胜1平的佳绩,以1分优势力压拜仁暂居积分榜首位。此番主场对阵门兴,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延续胜势巩固榜首排名。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蒙德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已经达到40场,他们也期待继续延续主场的不败战绩。

门兴只求客场守平:门兴上轮主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这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门兴新赛季的前两个客场分别战平对手,且比分均为2比2平。最近7场德甲客场比赛门兴仅仅输掉一场,但其中有4场平局。可以预见的是,本场门兴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策略,能够守得一场平局便算完成任务。

奥巴梅扬苦追莱万:在周中和汉堡的交锋中,奥巴梅扬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本赛季至今,黑色闪电联赛入球数达到5个,比莱万少一球暂时位列射手榜次席。激烈的金靴之争,奥巴梅扬也期待连场破门,争取追上波兰神锋。黑色闪电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达到129个,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此番他能否携手亚尔莫伦科再度建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3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4胜28平31负稍占上风,得失球各为156个。其中主场对阵门兴,多特蒙德战绩为22胜12平11负,进91球失60球。两队最近4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朴柱昊、施梅尔策、拉尔森、罗伊斯、罗德、桑乔、许尔勒

门兴:海梅罗特、杜库雷、贝恩斯、格里佛、斯特罗布尔、特劳雷、德尔米奇、西马卡拉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号扎加杜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

后腰:6号克拉默、8号扎卡利亚

中场:7号赫尔曼、13号斯廷德尔、10号托尔甘-阿扎尔

前锋:11号拉斐尔

主裁判:格拉菲

助理裁判:克莱夫、辛恩

第四官员:威伦伯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