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大佬质疑齐达内 乱轮换+太迟钝=丢7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皇马联赛开局仅仅获得8分,落后巴萨7分卫冕形势非常严峻。而银河战舰上下都非常焦虑,《每日体育报》和塞尔电台都指出球员对于齐达内的临场指挥表达不满。

齐达内也因为这场比赛失利而非常烦恼,一向充满风度和儒雅,性格不愠不火的齐祖在赛后居然拒绝了对手主帅的握手,这一举动被西媒批评为非常缺少修养,即使对手的铁桶阵让皇马进攻毫无办法,而且最后打进绝杀球,齐达内也不应该是这种输不起的态度。

而塞尔电台直接指出:齐达内的战术和换人遭到了球员的质疑,队内某位大佬对于齐达内的战术安排非常不满,阿森西奥在西超杯和联赛前两轮表现都很好,但是齐达内居然坚决奉行轮换制,阿森西奥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竟然是替补。这位大佬认为球队还没有到使用轮换制的时候,眼下还没有到赛季冲刺期双线作战节省体能的时候。

另外整个下半场齐达内的临场换人都有些层次不清晰,派上清一色的替补球员,甚至拿掉了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直接导致攻防脱节。而且法国人对于贝蒂斯的战术调整缺少敏感性,最后时刻安达卢西亚球队派上了华金,但是齐祖没有注意到对手想要拿分的想法,而是继续投入进攻,最终被对手绝杀。

拉莫斯则认为皇马主场进球乏力是导致战绩糟糕的重要原因。“输给贝蒂斯,我们在进攻中拼尽了全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主场进球这么难,时间越发接近结束,我们进球就变得更难。明明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还是距离进球差一点点。依然皇马的对手在伯纳乌都很难拿分,但是现在则是完全变了,我们应该好好总结,球队还是那个充满竞争力的皇马,要想踢得更好,我们需要更加团结。现在我们应该尊重裁判,而不是谈论裁判,裁判判给巴萨点球没判给皇马,我觉得没什么可讨论的,如果我们自己打进3个球呢?”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