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117前瞻:圣普吕远赴日本客场战冈见勇信

UFC117前瞻:圣普吕远赴日本客场战冈见勇信

UFC Fight Night 117 圣普吕 VS 冈见勇信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117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以及5场副赛。

头条大战中,排名轻重量级第6位的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将对决回归八角笼的日本名将冈见勇信(Yushin Okami)。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其中10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击败胡阿后连续遭遇了多位排名前列的强劲对手,其中包括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乔恩-琼斯(Jon Jones)、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等,直到今年4月才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在UFC Fight Night 108中降服拿下了马库斯-德-利马(Marcos de Lima),官方排名暂列第7位。

冈见勇信目前战绩为34胜10负,其中1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于2006-2013年间在UFC打了18场比赛,取得了13胜5负的战绩,期间最有名一战就是在2011年8月的UFC134中挑战了时任中量级冠军“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结果被第二回合TKO击败。2013年输给“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后冈见勇信离开了UFC。本次回归战将是他首次在205磅的体重下比赛。

联合主赛中,两位巴西女子草量级精英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与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将一较高下。克劳迪娅-盖德哈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2次KO,7次降服获胜。她的两场败绩都是输给了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但场面都非常接近。除此之外,盖德哈已经在八角笼内击败了4位对手,今年6月的UFC212中刚刚首回合裸绞降服了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目前官方排名草量级榜首。

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16胜6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自从去年降重到草量级后,她打出了3连胜,先后击败了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和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几位排名榜内选手,因此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不过在今年5月UFC211的冠军战中,安德拉德依然没能越过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这道难关,被一致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该量级的第4位。

踢拳界传奇选手格克翰-萨基(Gokhan Saki)将进行UFC首秀,对手是恩里克-达-席尔瓦(Henrique da Silva)。现年33岁的格克翰-萨基曾赢得过荷兰、欧洲以及世界泰拳冠军,并在2000年时正式成为了一名职业踢拳选手。之后的15年里,这股来自荷兰的风暴席卷了整个踢拳界,职业踢拳战绩为83胜12负1无结果,其中59次KO对手获胜。

恩里克-达-席尔瓦目前战绩为12胜3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终结率高达100%。他在2016年签约UFC,并在前两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不过在那之后,席尔瓦迎来了3连败,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输给了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乔丹-约翰逊(Jordan Johnson)等选手,正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危机。

另外,日本轻量级名将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将对阵韩国新人金东炫(Dong Hyun Kim)。两位参加了日版“终极斗士”选拔的选手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和广田瑞人(Mizuto Hirota)也将出战主赛。副赛中,官方排名高居第5位的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将与日本新星佐佐木雄太(Ulka Sasaki)展开一场蝇量级对决。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6) VS 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女子草量级: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1) VS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4)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VS 金东炫(Dong Hyun Kim)

轻重量级:格克翰-萨基(Gokhan Saki) VS 恩里克-达-席尔瓦(Henrique da Silva)

羽量级: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 VS 罗兰多-戴(Rolando Dy)

羽量级:广田瑞人(Mizuto Hirota) VS 查尔斯-罗萨(Charles Rosa)

副赛:

次中量级:中村太郎(Keita Nakamura) VS 亚历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蝇量级: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5) VS 佐佐木雄太(Ulka Sasaki)

女子草量级:近藤秀理(Syuri Kondo) VS 陈密妍(Chan-Mi Jeon)

次中量级:安西真所(Shinsho Anzai) VS 卢克-朱莫(Luke Jumeau)

次中量级:安倍山谷(Daichi Abe) VS 林玄奎(Hyun Gyu Lim)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