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肘部伤势恢复缓慢 计划从澳洲开启下赛季

费德勒和纳达尔对大满贯和世界第一的疯狂争夺,几乎占据了近期男子网坛的各种头条。养伤的穆雷也不甘寂寞,用一篇为女权发声的文章为自己迎来了无数点赞。相比之下,去年此刻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似乎稍显沉寂,不过在本周,许久不见的塞尔维亚人突然现身希腊,我们也终于有机会了解一下他近期的伤病恢复情况。

德约此行到雅典,是参加一场致敬篮球传奇杜山·伊夫科维奇的慈善活动,他在机场接受希腊当地媒体《NAVASPORTS》采访时透露,目前自己的肘部还有些许疼痛,不能进行有球练习。“我大概就坐在这里看看别的巨星们打球就好了,”德约说道:“我平时打篮球,不过现在因为肘部还不能打太多,伤势还没有痊愈,所以现在我还没有开始打网球。”

德约肘部伤势恢复缓慢 计划从澳洲开启下赛季

德约科维奇

而在希腊行之前,德约刚刚结束了纽约的短暂之旅,算一下时间,距离他温网退赛后的两个月最短恢复期刚过,此行去纽约是进行复查,还是和团队成员阿加西、安西奇见面讨论恢复情况,德约并未在采访中透露,不过他依然表达了对重回赛场的渴望。“我现在的生活和五年前已经完全不同,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生活中也有了更多目标。”德约说道:“我会继续打网球,继续去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会把正能量带入我的生活,并且会乐在其中。”

虽然肘部伤势未愈,还不能进行有球练习,不过德约早已经开始了下肢的恢复运动,前几天他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内容是在蒙特卡洛的跑道上进行一种“带降落伞的跑步练习”,还配上一段文字:“我跑得太快了,所以需要降落伞来拉住我。”他还艾特了闪电博尔特并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关于上述体能训练的效果,德约在雅典接受采访时表示效果还不错,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不过肘部的恢复情况还很慢,不能操之过急。“我很好,不过恢复过程进展的很慢,”德约同时透露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复出计划:“明年首站比赛会是在澳大利亚,而现在我还是在进行身体训练。”

近几年,德约都是在中东开启新赛季,阿布扎比表演赛或者是多哈250分赛,如果2018年从澳大利亚开始的话,意味着如果他不是空降澳网,就会在布里斯班、悉尼或者霍普曼杯开始自己的复出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