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迪-泽勒:我和霍华德会让对位球员头疼不已

德怀特-霍华德被交易到夏洛特黄蜂队后,曾在比赛中被霍华德肘击的黄蜂队内线科迪-泽勒在近日接受《夏洛特观察报》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这位新队友的感受,“我们是不同风格的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了新层面的东西。”

科迪-泽勒:我和霍华德会让对位球员头疼不已

科迪-泽勒

泽勒称队友还会拿自己跟霍华德的过节来开玩笑,去年11月,因为在对阵黄蜂时肘击科迪-泽勒的面部,霍华德被驱逐出场。谈及此事,泽勒说,“我们两个都是那种很有拼劲的球员,所以我们时常会有身体上的接触,一到场上,我就试着和他身体对抗,而他也会对我做同样的事,即便我们风格完全不同,但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轻易让步。”

在霍华德来到之后,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坚称下赛季将会让霍华德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而与霍华德位置冲突的泽勒并不认为自己面临着降级,相反,他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两个风格不同的球员,他的身体更出众,是一个更好的封盖手和篮筐守护者。而我无处不在,适合打挡拆,还能在中距离创造机会。”泽勒还幽默地表示两人会让对位球员头疼不已,“至少现在我不用一个赛季和他对位四次了。”

对于科迪-泽勒和德怀特-霍华德如何共存,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并不担心,”科迪在掩护和顺下方面做得不错,德怀特也是如此,我们不必要为他们改变太多,他们的进攻习惯都差不多。”克利福德还认为新赛季两人的通力合作是球队取得突破的关键,“如果我们想在今年取得不一样的成就,那么他俩都得拿出好状态。”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泽勒为黄蜂出战164场比赛,其中他在118场比赛中担任首发。而在上赛季他缺席的20场比赛里,黄蜂队的战绩为3胜17负。在进入这个休赛期之后,泽勒提升了自己的力量,他的体重也增加了10磅,达到了250磅。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迪-泽勒:我和霍华德会让对位球员头疼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