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腾讯体育讯 (2017年9月21日,中国上海)- 为庆祝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的举办,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在上海北外滩迎来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滑手、媒体、滑板组织成员和业内好友们。我们首次正式对外公开了专为本次赛事而精心设计并建造,由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认证的比赛场地。Vans管理团队Scott Basham, Justin Regan, Steve Van Doren和Michael Cao在剪彩仪式上先后发言,同时讲话的还有国际滑板联合会主席Gary Ream和滑手代表Tom Schaar, Lizzie Armanto, 胡天祐以及去年年度总冠军Alex Sorgente。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全程将于9月23日上午11点在上海通过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体育以中文进行现场直播。

主要发言人: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Steve Van Doren, Vans 活动及推广副总裁

Justin Regan,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监

Gary Ream, 国际滑板联合会主席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Scott Basham, Vans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Michael Cao, 威富(中国)战略业务副总裁、Vans中国区总经理

滑手:

Alex Sorgente (美国), 2016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总冠军

Tom Schaar (美国), 2017 排名第一位挑战者

Lizzie Armanto (美国), 女子挑战者

胡天祐 (中国), Vans 中国职业滑手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官方发言:

“通过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的举办,Vans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加强了其推动创意表达的承诺,并培育了全新的创新平台。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本地社区对 Vans职业滑板赛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的滑手可以在一个如此标志性的世界性舞台上展现自我。”

- Justin Regan,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监

“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滑板运动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并十分荣幸地见证了眼前这一刻。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为我们带来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公园地形滑手,国际滑板联合会对于在上海举办本次全球冠军赛表示非常自豪。”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 Gary Ream, 国际滑板联合会主席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一定会成为向中国年轻人传达最纯正滑板文化的绝佳机会。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能够感受到滑板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在中国这个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国家中传播开来。”

- Michael Cao, 威富(中国)战略业务副总裁、Vans中国区总经理

“Vans创造职业公园滑板赛是为了在更大范围内与大家分享滑板所带来的兴奋、文化与创造力。为达成这一目的,没有舞台像中国上海一样更适合举办全球冠军赛了。整个亚洲都是Vans增长的重要核心,通过在上海举办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将为我们带来强大的助推力。”

- Scott Basham, Vans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之前的全球巡回赛中,每一个滑手都表现的如此出色,与如此多的天才滑手们在一起让我深受启发。我很难想象当我站上奥运赛场的那一天,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并做我所深爱的事情,令人十分兴奋。”

- Alex Sorgente, 2016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冠军

“我非常激动可以来到上海。滑板最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可以在环球分站赛之后来到中国参加总决赛,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我认为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大事件,我非常想要参与其中。”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 Tom Schaar,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排名第一挑战者

“对我来说参加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最棒的部分,就是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滑板,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无价。”

- Lizzie Armanto,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参赛女子职业滑手

上海-周六,9月23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

腾讯体育将以中文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敬请观看

最顶级的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将于9月23日(周六)在中国上海揭开战幕。Vans将以最高规格带来世界一流的赛事直播体验。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全程将于9月23日上午11点在上海由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体育以中文进行现场直播,可通过腾讯体育观看两位全球冠军的加冕仪式及精彩比赛实况。

比赛将在世界著名的上海北外滩举行,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受邀职业滑手以及洲际锦标赛冠军男女滑手们,将在特别为本次比赛而精心设计建造的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认证的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赛场设计拥有众多创新的亮点。其中包括全新的中岛凸起,连接到大斜面的小抛台,一根大圆杆,巨大的脊型弧面和大跳台等等,这一切都搭建在上海迷人的摩天大楼天际线之下。

这次比赛将正式加冕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公园地形滑板赛全球总冠军,总奖金高达16万美元。比赛同时将为明年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精英赛事做准备。欲了解2017年比赛全部名单以及如何观看直播,请登陆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以及VansChina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详情。

职业公园滑板赛登陆魔都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关于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是专业公园地形滑手的首选赛事。比赛由五名全球入选的男子滑手和一名全球入选的女子滑手组成。比赛地区跨越五个国家,时长超过六个月,最终晋级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 男女公园地形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决赛由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凭借无与伦比的速度,风格,流畅度,幅度和创造力的组合而闻名,公园地形是今天竞技性滑板中增长最快的项目。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全球竞技性公园地形滑板的标志性比赛,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的国家,大陆和世界级别公园地形滑板比赛。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职业滑手的国际性舞台,总奖金超过50万美元。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凭借独家积分系统,评分标准和合格的公园地形标准,独特地界定了公园地形比赛格局。

关于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秉持“在现场”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即时、最全面的全球体育资讯,除拥有NBA、NHL、FIBA旗下赛事的独家直播外,还覆盖英超欧冠德甲意甲法甲、温网、法网、美网、NCAA、NFL等多项全球顶级比赛。通过对诸多体育版权的精细化运营以及奥运、世界杯等大事件的全方位报道能力,引爆了国人对体育的关注度。

2015年,腾讯体育与NBA签订了为期5年的新媒体独家转播权益,持续放大NBA在中国的影响力,2015-16赛季总决赛创下1.33亿人次同时在线的纪录,为用户提供NBA全赛季超过1300场的全部比赛。里约奥运会,腾讯全平台奥运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81亿,用户覆盖量达到7.5亿。

除此之外,腾讯体育也在积极尝试自创赛事和共建赛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用“体育+娱乐”的思路掀起了一场全民篮球娱乐风暴,与中国乒乓球队联合共建“地表最强12人赛”以及与亚篮联合作共建“篮球亚冠”,篮球亚冠也是腾讯体育首个国际A级赛事,腾讯将自制直播信号覆盖亚洲40多国家。

在资源权益上,腾讯体育更是突破传统,打造了覆盖赛事版权、赛场广告、球衣广告、赛事赞助、球员经纪、周边衍生品和电商代理的整个营销闭环。未来腾讯体育将会继续着力各类赛事资源的获取与推广,成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驱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