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足国庆热身里皮现场观战 张玉宁将回归

记者蒋娴报道

中国国家队原定10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取消后,马达洛尼率领的U22国青队将成为里皮团队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国庆期间,U22国青队将在江苏与洪都拉斯进行两场比赛,而里皮也将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不出意外,张玉宁将驰援U22,参加这次“选拔赛”。

张玉宁

8月下旬进行世预赛12强赛期间,U22国青阵中的高准翼、何超、邓涵文被国家队征调。由里皮助手德罗索代替马达洛尼率领U22国青南下澳大利亚,与当地三支俱乐部队伍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两平一负。

此番,马达洛尼将率领U22国青队进行这两场比赛。根据安排,球队将于9月29日飞抵江苏南京,然后转道镇江集中。10月4日,球队将在镇江与洪都拉斯进行一场热身赛。三天之后移师江阴再次交手。据了解,里皮将于10月2日返回中国,然后前往江苏观看这两场比赛,对年轻球员做进一步的考察,力求为国家队补充一些新人,为今年12月的东亚四强赛和2019年亚洲杯做准备。

事实上,在澳集训期间,包括北京国安的巴顿、重庆力帆的南松等在中超表现突出的“新面孔”,就已经被球队列入考察范围。据了解,此次江苏集训热身,他们都悉数在列。而效力于德甲云达不来梅俱乐部的张玉宁也将在名单计划范围内。

此前,张玉宁曾因无法按时到国家队报到,被主教练里皮从当期集训名单中“除名”,遗憾错失最后两场12强赛。尽管不来梅俱乐部官方澄清没有批准他的国家队调令是误会所致,但这也让张玉宁处于风口浪尖上。之后,回国代表浙江队参加全运会的张玉宁在面对“指责”时,用“很遗憾、很冤枉、很委屈”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即使我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但就是为了英超的劳工证,我也会代表国家队比赛。我真的非常渴望为国征战,国家队比赛肯定比全运会重要。”张玉宁曾对记者说。

目前,张玉宁在德甲的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至今尚未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而他也非常渴望能多打比赛锻炼。此前张玉宁曾多次入选95国青,但都从未参加。若此番能够再度入选U22国青,不出意外的话,张玉宁将按时归来,向里皮证明自己的态度和能力。

据悉,此番来访的洪都拉斯国青队将以夺得2016年中美洲U20足球锦标赛的冠军班底出战,阵中包含多名本国甲级联赛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