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天津德比是别人的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延边主场同辽宁的比赛是本轮保级战的焦点战役,两个积分仅有一分之差的保级对手,6分之战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在辽宁主帅雷尼眼中,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是我们需要每一场都要拿到分数”。

亮相延边主场,赛前训练的辽足球员显得并没有想象中紧张和沉闷,队员们依然有说有笑,对于明天与延边富德的保级生死战,辽宁主力刘尚坤也强调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赢球准备了,会努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完成比赛。”

辽足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本场辽宁外援阵容齐整,一场拼进攻的比赛,两队外援的发挥至关重要,辽宁的乌贾近来状态不错,首轮主场对延边,乌贾就有过进球,明日他或许会成为辽宁客场赢球的重要砝码。

辽足主帅雷尼赛前依然在给球队减压,“这是一场和其他比赛同样重要的比赛而已,我只是告诉队员,明天我们有一场比赛而已”,对于这场关键战役的备战,雷尼表示“准备得很好”,并希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有机会表现出令人惊喜的东西,不过雷尼也认同目前外界对于保级形势的判断,“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球队每个人都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至于是否针对延边做了特别的战术安排,雷尼表示之前球队的备战一直都是按部就班,“我们备战工作和之前的比赛没有什么不一样,每一场我们都会尽力去做好准备工作”。

本轮除了辽宁与延边的保级直接对话,泰达和权健的天津德比或许也会左右保级形势,对于之前媒体曝光的场外声音,雷尼表示他还没有精力去关注这些,自己会带领队员集中注意力关注自己的比赛,“至于天津德比那是对手的事情”。(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