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前瞻:WF新援反戈旧主 eStar更名首秀

KPL秋季赛前瞻:WF新援反戈旧主 eStar更名首秀

WeFun整装待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剩余六支还未登场的战队将在今晚悉数亮相。其中A组有两场对决,分别是GK对阵JC以及AS仙阁对阵eStarPro,B组则有WeFun对阵YTG的大战。

WeFun VS YTG

上个赛季打进四强的WeFun休赛期招兵买马,引入了前eStar辅助獭兔以及原YTG大将天明,再加上有KPL最强射手之一的Evildoer,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有趣的是首场比赛天明就将迎来他的老东家YTG。

春季赛负于QGhappy止步八强的YTG休赛期经历了动荡,主力天明离队,而昔日“KPL五大关羽”之一的路西法也被曝出将坐上替补席,这对全队的心理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不得不让人担心他们的秋季赛征程。

从历史交锋来看,YTG上赛季常规赛两胜WeFun,说明了他们在面对这个对手时有着一定的心得。补充了实力的WeFun究竟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JC VS GK

KPL里有许多擅于打运营依靠团队配合的战队,因此喜欢干架、队员个人能力出众的JC无疑是一股清流。上个月的王者冠军杯,尽管团队赛止步四强,但他们赢得了个人SOLO赛最后的冠军,展示了其过硬的操作能力。上个赛季JC曾终结了如日中天的QGhappy的15连胜震惊了全联盟,秋季赛里由荡浪、老王、鬼迷等明星队员率领的他们依旧是任何战队都不敢忽视的对象。

相比较而言,JC今天的对手GK就显得星味淡了许多。作为目前KPL里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他们缺乏在关键时刻能独当一面的大将,这也让他们常常在比赛中陷入困境。秋季赛被分到强手如林的A组,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两只战队在今年的春季赛以及更早之前的预选赛上有过三次交锋,JC三次都笑到了最后。究竟JC能否延续对阵GK一贯的胜势,让我们静观今晚的比赛。

AS仙阁 VS eStarPro

作为第一届KPL的冠军,AS仙阁的实力与巅峰期相比下降了不少,而在接连流失了寒夜、屿秋等“大腿”之后,他们的处境更为艰难。春季赛他们季后赛首轮就遭淘汰,而暑期的王者冠军杯他们再次遭遇了“一轮游”。如今的仙阁大多数情况下只能靠上单无痕苦苦支撑,一旦无痕受到对手“照顾”,他们立马就变得举步维艰。

eStar休赛期里正式更名为eStarPro,并引入了KPL史上首位韩援达克。这名选手曾获得过星际Ⅱ冠军,实力不容小视,他的加入将大大增强eStarPro的实力。秋季赛兵强马壮的他们将在队长小渝的带领下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正式比赛中这两支老牌劲旅有过四次交手,两队2:2战平。但最近两次获胜的都是eStarPro,其中包括不久前的冠军杯首轮3:0将仙阁横扫出局。再次碰面这两队究竟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晚的比赛将见分晓。

(视频与图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