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PK中超妖队防巴西老乡 30万欧小摩托再虐霸主?

腾讯体育9月22日 今晚,恒大将做客面对力帆,尽管对手的实力一般,但本赛季在主场却力斩多支强队,加上成功保级后卸下压力,恒大绝不能麻痹大意。卡尔德克+费尔南多这组巴西锋线组合,值得斯科拉里的球队警惕。

恒大力帆即将展开对决

中超第一妖队!主场专治强队

虽然在战绩上,力帆不及升班马贵州,中超赛季的最大黑马之争,力帆可能要让位于贵州。但张外龙的力帆却是本赛季在主场最“妖”的球队,对阵强队时往往有着让外界惊讶的表现。1-1逼平了河北华夏,丁捷的绝平球让上港到手的3分变成1分。而在主场和国安的对决,吴庆的闪击让御林军的前主帅何塞只能以一场失利黯然离开中国,李翰博和张稀哲双双在重庆的奥体中心染红。

国安落败后,鲁能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又被卡尔德克的致命一击“交”出3分走人。除了权健在这里1-0取胜之外,力帆主场输掉的另外2场比赛分别是面对保级球队建业和苏宁,其中与苏宁的较量,力帆在场上还占据了上风,可惜结果不如意。主场不怵强队,力帆绝对是中超最“妖”的队伍,赛季前还被认为是保级球队,如今早早上岸,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未来几轮更是有制造惊喜的可能性。

恒大做客重庆回忆并不美好

2015赛季,力帆升上中超以来,虽然有过客场0-7不敌恒大的惨痛历史,但坐镇主场,力帆并没有让恒大占到太多的便宜。2015赛季,力帆主场仅仅是1-2小负给恒大,2016赛季的首轮,力帆则在首轮主场以2-1的比分拿下卫冕冠军,制造了去年的第一个特大冷门。

而力帆的主帅张外龙,除了上赛季首轮帮助球队2-1击败恒大外,2012赛季挂帅青岛中能期间,张外龙就曾靠着自己的7秒反击理论拿下过恒大。如今力帆压力全无,张外龙有望在执教生涯第3次击败恒大?

30万欧前锋PK老乡,再演千里走单骑?

上赛季,力帆首轮爆冷2-1拿下恒大,靠的是费尔南多的两次千里走单骑,而小摩托加盟力帆的身价仅为30万欧元。而恒大队中,费尔南多的巴西老乡们,不是斯科拉里这样的世界杯冠军教头,就是身价以千万欧计算的高拉特阿兰。然而去年在主场的交手,费尔南多让斯科拉里和高拉特颜面全无(阿兰受伤无法出战)。这一次,费尔南多将面对同样以速度见长的穆里奇,猎豹一旦出战,将和小摩托对飙?

小摩托本赛季贡献了6球和8次助攻,而力帆的头号射手则是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卡尔德克,打入制胜球主场击败鲁能,做客携手小摩托“做掉”河北华夏,和富力的进球大战率力帆4-3险胜,当然,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也是卡尔德克贡献的进球。如果张外龙不像首回合那样以轮换阵容出战,派上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那这一次斯科拉里的球队绝对要小心谨慎。

中国有句老话,老乡见老乡,背后开一枪。尽管恒大夺得7连冠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但最后几步还是要稳扎稳打,斯科拉里千万别小看自己的巴西小老乡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