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高层频与球员聊天安抚情绪 外援称已没信心

周六即将开战的天津德比,几乎可以用全城关注来形容了。赛前,权健海报以“永远德比”来贯穿,那么泰达呢?据了解,泰达今天推出的海报将以“和衷共济”作为主题,就如同球队方面的表态一样,“在我们来看,这场比赛是保级路上的重要一场比赛,必须要拼出去,无关德比,更不涉及到恩怨。”

泰达训练备战

和衷共济,从字面上来理解,就是要求大家一条心,共同渡过江河。比喻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从这个成语的含义来看,似乎跟外界期待的德比气氛根本没什么联系,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反映了泰达目前的现实,那就是球队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保级上面,至于这场德比只是全年30场比赛中的普通一场罢了。此外,泰达本场比赛也在准备制作一个巨大的TIFO,但主题和德比也没什么联系,只是希望球队重振士气。由于上场比赛球队所体现出的精神力层面备受外界批评,因此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找到斗志。

尽管外界舆论都在爆炒这场德比,不过泰达方面却希望能够为球队减压,“不希望德比所带来的压力传递给球队,这场比赛我们会保持平常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力争在主场拿到分数。”由于这场比赛的门票几乎售罄,届时“水滴”将出现座无虚席的情况,一方面俱乐部希望队伍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尊重裁判和对手,另外一方面更希望能够拼出斗志。“我们不会让球员们踢得过于粗野,但在合理的范畴内,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每一次拼抢和争夺,这种氛围下的比赛,气势非常重要。”

这一周,俱乐部高层频繁和队员们聊天,了解每一个人的心理动态。在和阿切姆蓬的聊天中,这位至今寸功未立的加纳球员透露,“我对自己似乎有些信心不足了,因为加盟泰达之前,我还是充满信心的,相信自己会给球队提供帮助。但经历了几场比赛后,我发现情况并不是这样。”阿切姆蓬的情况在球队里具有很强的代表性,俱乐部高层这样告诉他:“越到这个时候越不能放弃,因为只有每个人做出贡献,球队才能走出低谷。”经过心理辅导后,大多数球员都已恢复了信心。决战前夕,信心要比技战术层面的调整更重要。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