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副班长死磕毅腾 人和斗深足盼回勇

腾讯体育9月22日 本周末,2017中甲将迎来第27轮的较量。由于冲超争夺战以及保级大战,均进入冲刺阶段,故而本轮赛事显得格外关键。冲超区,人和、一方及永昌均将迎来劲敌,三队皆不容有失。保级区,丽江飞虎大战浙江毅腾一役最为惹人关注,因为胜负走势将直接影响保级区格局。

上海申鑫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9月23日15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超再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10场较量,一方取得了4胜3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一方上轮爆冷不敌绿城,近4轮拿到2胜2负,目前以55分仍位居榜首。申鑫上轮不敌黄海,近4轮1胜2平1负,目前以39分列第七。

比赛焦点:一方虽位居榜首,但是近期状态欠佳故而输掉较多场次,如此一来,人和及永昌纷纷将分差迫近。对于一方而言,此番一役不容有失,力争三分是根本目标。就技战术特征来看,攻防水准甚是均衡的一方,他们并不畏惧如申鑫这样的传控型球队。一方若能稳扎稳打,全取三分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丽江飞虎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23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2场对垒。2014足协杯,毅腾在点球决战中落败。而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刚刚经历3连败,目前以20分位列榜尾。毅腾亦上轮输球,且已是6轮不胜,目前以25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关乎保级区格局的焦点战役,故而该场对决也是本轮唯一一场启用底线裁判的赛事。从竞技状态来看,两队均十分糟糕。从风格特点来看,双方均有明显不足,其中毅腾场均打入1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而丽江飞虎则场均丢2.04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弱的球队。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拾遗补缺,谁便可在临场比赛中抢占主动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毅腾此前客战4平9负,输球率达69%。

人和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

保定容大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23日16时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交锋,北控在本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中以4-2取胜。

近期战绩:容大刚刚遭遇2连败,但是其近5轮拿到2胜1平2负,目前以21分列倒数第二。北控刚刚夺取2连胜,目前以33分位列第九。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以及近期状态来看,北京北控显然占据了优势,尤其是维克托-阿尼切比、靳辉、闫相闯,均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保级型球队,往往可以在冲刺阶段迸发出惊人战斗力。纵观此番一役,如若容大能够扎紧篱笆,且河太均、欧沃耶利等外援有所发挥,那么容大取分希望也相对较大。

大连超越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3场较量,青岛黄海全部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取胜,近5轮拿到3胜1平1负,目前以46分列第四,不过冲超形势不容乐观。超越上轮绝杀毅腾,从而拿到近8轮首胜,目前以27分列中下游。

比赛焦点:一支球队渴望尽早上岸,另一支球队盼望继续持有冲超希望,所以两队此番这场较量,很有可能会是一场对攻战。超越虽然享有主场之势,但是从综合实力以及历史交锋记录来讲,青岛黄海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同时拉基奇亦是在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所以此番一役,黄海取胜希望颇大。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对垒,卓尔拿到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比赛,卓尔以1-0取胜。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取胜止住颓势,目前以40分列第六。绿城上轮力克一方,近6轮拿到了4胜2平,目前以34分稳居中游。

比赛焦点:绿城在近期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在进攻端,拉蒙、加比奥内塔及臧一锋轮番发威,力助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反观卓尔,他们仍旧是状态起伏明显,队内当家球星莫雷罗在从国家队返回中甲赛场之后,状态也难言理想。故而从该组对阵来看,主场作战的绿城延续强势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呼和浩特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对决,永昌在赛季首回合以2-1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近2轮分别力克深足及人和,夺取2连胜,目前以49分位居第三,仍旧持有冲超希望。呼和浩特刚刚经历3连败,目前以23分列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乐观。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欲保级,石家庄永昌则欲冲超,此番这场较量,两队必然将使出浑身解数。呼和浩特虽然享有主场之势,但是从实力、人员配置及状态来看,永昌却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呼和浩特阵中桑戈尔,永昌队内穆伦加、阿德里亚诺均在近期彰显出了不俗的状态。所以外援发挥如何,恐将直接影响比赛走势。

新疆体彩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24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体彩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对垒,新疆体彩拿到了1胜2平。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32分排在第十。反观梅州客家则是刚刚豪取3连胜,目前以27分领先降级区6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十分出色,梅州客家阵中的姚均晟以及新疆体彩队内的巴巴卡,均可谓是状态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新疆体彩向来是一支擅长于打主场的球队,而梅州客家又恰恰是一场不擅于打客场球队。故而此番一战,坐拥主场之势的新疆体彩若是能够像前两轮一样稳扎稳打,那么其延续连胜的希望将非常之大。

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2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5场交锋,人和拿到2胜2平1负。

近期战绩:人和上轮不敌永昌,从而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53分列第二。深足上轮再度输球,近5轮1胜4负,目前以42分排在第五。

比赛焦点:深足退出冲超争夺战,士气低落。反观人和,他们虽然在上轮不敌永昌,但是他们此番一役必然会为了巩固自己的位置,而全力一战。值得一提的是,深足当家前锋普雷西亚多及人和主力前锋阿约维,近期状态都是差强人意。此番这场比赛,谁能够在比赛唤回昔日状态,或许将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