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2018赛程曝光 中国办四站成主战场

ONE冠军赛2018赛程曝光 中国办四站成主战场

中国成ONE冠军赛主战场

腾讯体育9月22日(文/徐思佳)9月22日,亚洲最大综合格斗赛事组织ONE冠军赛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的赛程安排。在新赛季的全部24场比赛中,安排在中国、印尼、菲律宾和泰国的场次最多,共有四场。其中,中国上海3场,北京1场。在ONE冠军赛的新赛季版图中,中国仍是最主要的战场。

24场占据4场,中国仍是最主要赛场

9月2日,ONE冠军赛在上海的首场比赛落幕,尽管首次进驻中国但仍然吸引了万人现场观赛,全场满座呼声连连。

从目前公布的赛程表中,2018年ONE冠军赛共有24场赛事安排。其中,中国、印尼、菲律宾、泰国四场,马来西亚三场,新加坡两场,韩国、日本、缅甸各一场。和今年一样,2018赛季的揭幕战被安排在了印尼雅加达,时间是2018年1月20日;上海将在2018年5月26日、8月18日、12月15日举办三场比赛,而北京站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6月。

ONE冠军赛的董事兼CEO查特里-西尤堂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ONE冠军赛2018年的赛程。我们为所有格斗粉丝们准备了24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将通过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土英雄继续向大众展示最纯粹的格斗运动和格斗精神。2018年将会是史诗般的一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顶级赛事扎堆瞄准,ONE冠军赛扎根中国道阻且长

一直以来,作为亚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组织,ONE冠军赛在东南亚地区占据了大部分的格斗市场。以新加坡作为总部根据地的他们,从2016年开始渐渐将触手伸向了中国。2016年,他们在中国举办了两场分站赛,并将揭幕战也被安排在了湖南长沙。

2016年11月,ONE冠军赛的执行总裁新加坡人崔伟德举家搬到上海,开始精耕中国区的业务。 在资本的涌入下,中国本土搏击赛事激增,广阔的中国市场也吸引了国际诸多顶尖联赛向中国伸出触角,包括UFC、Glory在内的老牌欧美赛事也将在年底开始中国首秀。

在此背景下,ONE冠军赛在中国推广的决心很大,但同时也遇到了一些不可避免的阻碍。在2017的赛事计划中,中国原定将有多达五场比赛,但截至目前为止,仅有上海站和澳门两站比赛如期而至,原定6月的北京站已被延期至12月。此前,还在选手合约问题上引起争议。从2018的新赛季日程计划来看,ONE冠军赛除了中国市场的计划之外,还将首度进入日本、韩国开拓新市场。

毋庸置疑,2017年ONE冠军赛在中国市场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比如:持续挖掘明星选手。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子选手苗婕打破了ONE冠军赛女子最快完赛的记录;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艾龙则创下了ONE冠军赛重量级的最快终结记录;还有中国职业女拳王徐春燕的跨界首战。这些变化使得ONE冠军赛在中国的社交媒体阅读量和电视覆盖率获得了明显的提升。

2017还未走完,ONE冠军赛还将于12月在北京计划举行一场“搏击盛宴”,作为亚洲最大的搏击赛事,ONE冠军赛在中国的未来值得期待。

附:ONE冠军赛2018年赛程表

1、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月20日

2、菲律宾,马尼拉 1月26日

3、缅甸,仰光2月24日

4、马来西亚,吉隆坡3月9日

5、泰国,曼谷3月24日

6、菲律宾,马尼拉4月20日

7、印度尼西亚,雅加达5月12日

8、新加坡5月18日

9、中国,上海5月26日

10、马来西亚,吉隆坡6月8日

11、中国,北京6月

12、菲律宾,马尼拉7月27日

13、韩国,首尔7月

14、泰国,曼谷8月11日

15、中国,上海 8月18日

16、马来西亚,吉隆坡9月15日

17、印度尼西亚,雅加达9月22日

18、日本,东京9月

19、泰国,曼谷10月6日

20、菲律宾,马尼拉11月16日

21、新加坡11月23日

22、印度尼西亚,雅加达12月8日

23、中国,上海12月15日

24、泰国,曼谷12月2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