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大腿被球迷污歌惹毛!公开回应:请尊重我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比利时国脚前锋卢卡库感谢曼联球迷对他的支持,不过这位红魔射手也要求球队死忠能够做到与他“互相尊重”。

卢卡库加盟曼联后表现非常出色

今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随后这名比利时前锋迅速进入状态:在为红魔出场的7场各项赛事中,他已经攻入了7粒进球,并且一举成为了球队真正意义上的锋线大腿。卢卡库的完美表现,自然令曼联球迷欣喜若狂,在对阵安德莱赫特、埃弗顿的主场比赛里,红魔死忠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高唱赞美卢卡库的歌曲。

卢卡库回应球迷

不过,曼联球迷赞扬卢卡库的方式非常特别,他们并没有强调这名比利时前锋的高超球技,而是着意赞美这名黑人球员隐私部位的尺寸。英国著名反种族歧视组织“Kick It Out”已经为此专门致函曼联,该组织明确表示,球迷献给卢卡库的歌曲“极具攻击性和歧视性”,他们要求老特拉福德方面立刻出面禁止球迷再唱这样的歌曲,因为“即便是为了赞美某一名球员,这样的方式也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

作为此事的当事人,卢卡库本人也坐不住了,他在曼联俱乐部官方推特上喊话红魔球迷,暗示球队死忠别再继续关注自己隐私部位的大小。卢卡库说道:“自从今年夏天我加盟曼联以来,红魔死忠给予了我毫无保留的支持,他们高唱这首歌曲的本意无疑是极具善意的,我也希望与他们继续奋勇向前。不过,我希望大家彼此之间能够做到相互尊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