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内马尔离开是错误决定 但我尊重他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西班牙的《阿斯报》消息,巴萨中场球星拉基蒂奇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内马尔,拉基蒂奇认为内马尔离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他还表态要尊重内马尔的选择,他也希望巴萨在没有巴西人的情况下变得更加强大。

拉基蒂奇谈内马尔

说起内马尔告别诺坎普时,拉基蒂奇表示,“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件事真的非常难受,不仅仅是因为内马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且在我看来,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人。”

“在更衣室里,内马尔真的非常重要,在我看来,他是足坛里,我认识的最好的几个小伙子之一。因此,在我看来,他的离队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我希望他可以待在我效力的球队里。”

虽然对于内马尔的离开表达了遗憾,但是拉基蒂奇还表示会尊重巴西人的决定,“如果有一支球队有实力收购他,而且他又希望离开巴萨的话,那么我们需要尊重他的决定,然后祝福他在未来一切好运。希望他可以在巴黎开心,并且取得很多的进球,而且我们现在必须继续我们的征程,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变得更加的强大。”

拉基蒂奇在2014年夏天加盟了巴萨,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他都和内马尔并肩作战,如今巴西人离开,克罗地亚人有一些伤感,其实也是在所难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