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后卫复制齐祖天外飞仙 进球时间都一样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西甲联赛莱万特2-0击败皇家社会一战,后卫切马在比赛中打入一记精彩的凌空世界波,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这样的进球佳作足以比肩齐达内在欧冠决赛对阵勒沃库森时的天外飞仙。

莱万特后卫轰世界波

莱万特主场对阵皇家社会,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的时候,莱万特右路传中,皮球的落点来到禁区弧顶左侧,这个时候,切马选择了左脚凌空抽射,当时他的摆腿非常的充分,射出的皮球力量非常大,速度也极快,面对这样的世界波,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莱万特铁卫齐祖式世界波

在打入这个世界波后,切马非常的兴奋,张开双臂进行庆祝,作为一名后卫,能够有如此精妙的脚法,的确不同凡响。

这样的一个世界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2002年欧冠决赛,齐达内在代表皇马对阵勒沃库森时的天外飞仙。当时,也是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卡洛斯送出边路传球,齐达内在大禁区线附近用左脚半转身凌空抽射,打进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之后被命名为天外飞仙。

当时在完成天外飞仙的时候,齐祖的身体非常舒展,完全用到了腰腹转身的力量,没有一丝别扭。单腿独立,另一只脚整整轮了接近大半个圆周,手臂是完全放松状态的舒展,这样的世界波,让很多球迷过目不忘,没有想到的是,在西甲赛场,居然被切马这样的后卫球员复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