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见主帅爱车抛锚 得路人帮助仍迟到45分钟

据《马萨诸塞新闻》报道,凯里-欧文去见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他迟到了45分钟,但是他有一个很好的借口,因为他的车在本特利大学的路边抛锚了。欧文得到了凯尔特人装备部经理约翰-康纳的救援,但是让他感到暖心的是,一些路人也向他提供了帮助。

欧文见主帅爱车抛锚 得路人帮助仍迟到45分钟

欧文见主帅爱车抛锚

“当时在下雨,我穿着短裤和T恤。但是总是有路过的人停下来提供帮助,他们太棒了。”欧文说,“大约有4辆车停下来,问我是否需要搭车。在这里得到了这样的帮助,你知道的,这真的很不错。他们并不知道我是谁,所以这让人更觉得甜蜜。这是波士顿文化的一部分,伙计,我真的很暖心。现在我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

欧文透露他过去经常使用普通汽油,不过最近更换了发动机,那可能是导致他吉普车抛锚的原因。“我忘记了更换了发动机,所以我还是加的普通汽油,结果就熄火了。”欧文说,“车在本特利大学的前面抛锚了。我站在那里,装备部经理康纳过来接我,所以我赶到与史蒂文斯见面的地方的时候已经迟到了45分钟。这也表明了我在路边呆了多长时间。”

欧文在今年夏天主动请求交易,最终他被骑士交易到凯尔特人。如今凯尔特人的训练营还没有开始,但是欧文、戈登-海沃德艾尔-霍福德等球员已经抵达波士顿提前开始训练。“波士顿拥有优良的传统和文化,我很高兴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欧文说,“这几天所有队友在一起训练,就像回到了大学时代,队友间的关系很亲密,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由于凯尔特人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欧文认为现在大家互相都不熟悉,融合起来需要时间。“作为一支球队,必然会经历起起伏伏,然后才能称之为一支球队。”欧文说,“对于这种起起伏伏,如何应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至于我们三个人(欧文、海沃德霍福德),作为新队友大家要保持耐心,慢慢熟悉和了解彼此,实际上大家现在还是陌生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见主帅爱车抛锚 得路人帮助仍迟到45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