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了!切尔西仅30字送别科斯塔 英媒狠批无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了科斯塔回归的消息,而在今天上午,切尔西俱乐部也宣布了这笔交易。但是让很多科斯塔的球迷无语的是,切尔西官方居然仅仅用简单的30个单词来报道科斯塔的离队,要知道DC大帝可是帮助蓝军拿到了两座英超冠军。英媒批判切尔西:无礼对待科斯塔。【】【

切尔西官方送科斯塔

对于科斯塔的离开,切尔西官网仅仅用只言片语进行了报道,题目是,“Diego Costa transfer agreed”(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一致。)在正文里,切尔西官方的报道也是极为简单,“Chelsea Football Club has today agreed terms with Atletico Madrid for the transfer of Diego Costa.The transfer will be subject to the agreement of personal terms and a medical.”

其实关于正文的报道,切尔西官方仅仅用了30个单词,大体的意思是,“切尔西俱乐部在今天和马竞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条款,接下来,科斯塔将有待完成个人协议并且进行体检。”一般情况下,在官方报道一名球员离开球队时候,往往会大篇幅的介绍这名球员在球队的表现和贡献,可是切尔西俱乐部对待科斯塔却非常的薄情寡义,仅仅用了30个单词就介绍完了这笔转会。

如此对待夺冠功臣,切尔西的做法引起了英媒体的反感。《每日镜报》称切尔西的做法缺乏礼貌,这会让很多球员日后拒绝加盟切尔西。

虽然科斯塔和孔蒂以及切尔西俱乐部闹出了不愉快,但是在很多媒体眼里,孔蒂给科斯塔发出驱逐短信是极为不礼貌的,因此,错误并不完全在科斯塔一个人身上。其实在2014年夏天加盟蓝军后,科斯塔可是为切尔西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共出场了120次,打入59球,帮助球队在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如今,切尔西对待一名功臣,却是如此的薄情,或许会让DC大帝感到心寒。

同切尔西俱乐部的小家子气相比,迭戈-科斯塔倒是非常的大度,在接受采访时,科斯塔大方的说道,“现在没有任何仇恨了,我不恨任何人,也不会为任何人烦躁不安,所有一切都很酷!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爱切尔西球迷。”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