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最佳身体素质运动员 C罗力压詹皇排第一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著名的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公布了一期最佳身体素质运动员榜单,C罗则是在50人排名中位居第一,力压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网球天王费德勒等体坛名将。

C罗获评全球身体素质最佳运动员

《体育画报》撰文写道:“著名的葡萄牙射手一直都是以完美的身体素质而著称,他拥有绝对超一流和令人艳羡的身体肌肉,这是C罗对追求完美身体素质的结果。他的训练涵盖了身体训练和心理训练的各个方面,从短距离加速,到负重和克服阻力训练。”

而《体育画报》整理这项排名主要是从过去12个月中每位运动员在力量、速度、耐力、敏捷灵活性以及竞技表现等指标综合打出的一份榜单。

除了C罗、詹姆斯和费德勒之外,排名前十的运动员还有CrossFit项目运动员马特-弗雷泽,美国NFL运动员詹姆斯-哈里森,NBA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田径名将范尼凯克,UFC天王麦克格雷戈以及摔跤选手乔丹-巴勒斯。

《体育画报》全球身体素质最佳前十名运动员一览:

1.C罗 足球运动员

2.詹姆斯 篮球运动员

3.费德勒 网球运动员

4.马特-弗雷泽 举重运动员

5.詹姆斯-哈里森 橄榄球运动员

6.奥德尔-贝克汉姆 橄榄球运动员

7.威斯布鲁克 篮球运动员

8.范尼凯克 田径运动员

9.麦克格雷戈UFC运动员

10.乔丹-巴勒斯摔跤运动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