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为飓风灾区捐款100万:荣幸成救灾一份子

据美国记者曼尼-纳瓦罗报道称,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日宣布为飓风“厄玛”受灾区捐款100万美元。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州是飓风重灾区,此前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已经联合基金会和嘉年华公司共同捐款1000万美元。

莱利为飓风灾区捐款100万:荣幸成救灾一份子

帕特-莱利

“我完全无法想象这种事情会发生,”莱利说道,“那些灾区和灾民正在经历的痛苦令人痛心,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是绝对不敢相信世界上正在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乘飞机去过灾区了,跟着专业救助人员开始工作,在我们之前至少有超过100个人先到了。看到大家努力对抗灾难,我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此前热火老板阿里森曾承诺捐款1000万美元,其中500万美元由阿里森名下的基金会支付,另外的500万美元则由阿里森旗下的嘉年华公司和热火基金会承担。当时“神算子”就曾表示:“佛罗里达的居民过去多年一直支持我们,现在我们必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飓风“厄玛”从9月6日开始侵袭佛罗里达州,已经造成超过80人死亡,上百万人流离失所。如今虽然“厄玛”风暴已经平息,但带来的灾后问题依然迫在眉睫,例如灾民缺少食物饮用水、150万人无电可用等情况。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为飓风灾区捐款100万:荣幸成救灾一份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