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浦和背负J联赛未来 亚冠PK上港关乎国家威信

腾讯体育9月22日 亚冠半决赛即将开打,浦和与上港的对决引人关注。日本媒体《东京体育》表示,浦和背负着J联赛的未来,这次中日联赛球队的对决事关未来亚冠名额的分配,关乎国家的威信,是绝对不能输的比赛。

上港与浦和小组赛交锋平分秋色

根据亚足联技术积分排名,2017、2018赛季亚冠参赛名额分配已经确定,J联赛球队的亚冠名额是3+1,而中超球队维持在2+2,但是2019年-2020年的亚冠名额分配,参照的是亚足联各协会2017年11月份的技术积分,而且俱乐部的积分在总积分的占比提高到90%,在这段时间内,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战绩,总体来看比日本球队更出色,中超球队在亚冠相比以往已经有很大突破,本赛季甚至有三支中超球队闯进了亚冠淘汰赛,根据亚足联最新的技术积分排名来看,最近三年中超球队的俱乐部积分已经超越了J联赛球队。

因此本赛季亚冠浦和与上港的对决就显得很关键,日本球队面临亚冠名额减少到2+2的危机,日本要想在技术积分上继续压制中国,很大程度上要看本赛季亚冠能否淘汰上港晋级决赛,《东京体育》表示本赛季亚冠的成绩对于J联赛的未来非常重要,关乎着国家的威信,浦和绝对不能输给上港,时隔10年后,浦和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浦和要守护“亚洲红魔”的荣耀。

(图科)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