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鲜肉之战!德甲两少帅周末对决 此前竟是同学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本周末的德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霍芬海姆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在该场比赛中,德国足坛两大少帅于连-纳戈尔斯曼、多梅尼科-特德斯科将进行一场面对面的较量。

霍芬海姆主帅纳戈尔斯曼现年30岁,而特德斯科则32岁,他们两人是2016年教练员培训班的同班同学,同时也是班上学习成绩最好的两个人:特德斯科的毕业成绩为全班最高,而纳戈尔斯曼则紧随其后。

德国《图片报》透露,当时特德斯科与纳戈尔斯曼组成了一个学习小组,两人经常会探讨技战术、球队管理等职业足球的相关问题。时至今日,特德斯科与纳戈尔斯曼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络,在打完一场出色的比赛之后,两人经常会互发短信祝贺对方。不过,在本周六的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竞技场(霍芬海姆主场),纳戈尔斯曼与特德斯科将一决雌雄,这是他们二人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狭路相逢。

特德斯科透露,最近几天他并没有与纳戈尔斯曼联系,“这是非常安静的一周,这几天我并没有与纳戈尔斯曼联系。本周我几乎一直在说英语。”值得关注的是,在成为沙尔克04的主教练之前,特德斯科还曾经短暂的供职于霍芬海姆俱乐部:在2016/17赛季,他是“霍村”U19青年队的主教练,而他在那个岗位上的前任,正是纳戈尔斯曼。

在霍芬海姆,特德斯科没能压过自己的同班同学纳戈尔斯曼,不过今年夏天这位拥有意大利、德国双重国籍的少帅入主傲赴沙尔克球场,他终于得到了与纳戈尔斯曼平起平坐的机会。本周末,这对昔日的同班同学、亲密战友,现如今的绝代双骄,将在德甲赛场上决一胜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