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正式签约小黑豆 17人训练营大名单敲定

据美国记者贾斯-弗雷德里克报道称,自由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已经正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签约,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新赛季“小黑豆”将与贾马尔-克劳福德一起担任森林狼第二阵容的主要进攻点,辅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小黑豆同意加盟森林狼 联手克六领衔第二阵容

布鲁克斯同意加盟森林狼

“可以确认布鲁克斯同意与森林狼签约,”弗雷德里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他的加盟能提升森林狼控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这正是森林狼所希望看到的。”上赛季,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布鲁克斯出战65次,场均得到5.0分1.1个篮板1.9次助攻。

布鲁克斯今年32岁,身高1米83,他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6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选中,随后为火箭效力三个半赛季。2009-10赛季,“小黑豆”打满82场比赛,场均砍下19.6分2.6个篮板5.3次助攻,相比上赛季提升8.4分2.3次助攻,荣膺“进步最快球员”。

2010-11赛季中期,布鲁克斯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半个赛季后加盟CBA广东宏远,与易建联、詹姆斯-辛格尔顿联手闯入总决赛,遗憾不敌北京金隅。2012年“小黑豆”重返NBA,辗转萨克拉门托国王、火箭、丹佛掘金、芝加哥公牛、步行者等球队。生涯9个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得到10.1分1.7个篮板3.1次助攻。

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大手笔引援,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锋线吉米-巴特勒,签约自由球员蒂格、吉布森、克劳福德等人。此前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一直在强调球队需要补强控卫和侧翼两个位置,并试训了内特-罗宾逊、马库斯-索顿和肖恩-威廉姆斯三人,但如今看来,“小黑豆”的表现更令森林狼方面满意。

森林狼正式签约小黑豆 17人训练营大名单敲定

签下布鲁克斯后,森林狼随即公布了17人训练营大名单:

科尔-阿尔德里奇(45号,中锋,球龄7年)

内马尼亚-别利察(8号,前锋,球龄2年)

阿隆-布鲁克斯(30号,后卫,球龄9年)

安东尼-布朗(3号,前锋,球龄2年)

吉米-巴特勒(23号,锋卫摇摆人,球龄6年)

贾马尔-克劳福德(11号,后卫,球龄17年)

戈尔吉-吉昂(5号,前锋,球龄4年)

马库斯-乔治斯-亨特(13号,后卫,球龄1年)

塔什-吉布森(67号,前锋,球龄8年)

阿米尔-杰弗森(10号,前锋,新秀)

泰厄斯-琼斯(1号,,球龄2年)

沙巴兹-穆罕默德(15号,后卫,球龄4年)

贾斯汀-巴顿(24号,中锋,新秀)

杰夫-蒂格(0号,后卫,球龄8年)

卡尔-安东尼-唐斯(32号,前锋/中锋,球龄2年)

梅洛-特林布尔(7号,后卫,新秀)

安德鲁-威金斯(22号,前锋,球龄3年)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黑豆同意加盟森林狼 联手克六领衔第二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