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组巡礼:世界赛C9永不缺席 大洋洲恐狼当道

B组巡礼:世界赛C9永不缺席 大洋洲恐狼当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打响,12支战队将争夺4张进入小组赛的门票。来自北美(NALCS)的 C9,巴西(CBLoL)的ONE以及大洋洲(OPL)的DW都被分在了B组。

难以预测的积雨云,世界赛C9永不缺席

作为第一支在区域性联赛中3级跳的队伍,S3来,C9从未缺席过世界赛的舞台。在经历S4和 S5两个惨淡的赛季后,C9一意求变,队内经历了数次变动。S6夏季赛他们引入S3冠军上单Impact,原TDK战队辅助Smoothie。S7这一年,C9基本延续了原先的阵容,只把打野位的Meteos换成了新人Contractz。前EDG,APEX上单Ray作为上单替补。

作为一支仰仗中路的队伍来说,jensen的状态起伏不定,但在NA能与比尔森齐名的丹麦中单,依旧是C9的重要Carry点。

在北美LCS地区资格赛中战胜Counter Logic Gaming后,Cloud9将再次作为该地区的三号种子代表北美出战全球总决赛。自从2013年以出色表现在英雄联盟赛事崭露头角,Cloud9此后每一年都作为北美地区的代表参加了全球总决赛。2016年全球总决赛上,他们是唯一一支通过小组赛的北美战队。现在,他们回来了,准备迎接新一轮召唤师杯的角逐。

Get3级跳成就,ONE志在出线

如果你记得去年S6全球总决赛厂长的巴西粉丝Revolta,那你应该对INTZ战队并不陌生,这支队伍在去年12月5日组建了二队INTZ Genesis,招募了4名没有任何联赛经验的新秀和1名一度被禁赛的小将打次级联赛。在巴西冬季常规赛中,ONE战队招募了新打野选手4Lan。这就是现在出现在我们眼前的ONE战队。

B组巡礼:世界赛C9永不缺席 大洋洲恐狼当道

ONE战队的风格是上野carry,利用打野前期帮助上路建立优势,为他制造分推机会。上单VVvert的英雄池十分广泛,作为一位知名的分路推进手,VVert可以创造出成吨的压力,大量吸引敌方队伍的注意力。打野4LaN对于野区的控制能力很强,并且能用过硬的技术弥补着经验上的不足。

在巴西冬季常规赛中,他们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在季后赛时ONE战队3-2险胜今年季中冠军赛的巴西代表RED战队。在9月初的巴西冬季总决赛中,他们第一局负于曾经参加过全球总决赛的paiN战队,然后连扳三局夺得了巴西冠军。就是这样一支建立才9个月的队伍,他们完成了奇迹的三连跳。击败了所有巴西强队拿到了S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澳洲头狼,期待世界赛首秀

DW战队成立于2014年8月,S5开始加入大洋洲的OPL联赛征战,他们的排名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可是却始终无法拿到联赛冠军,没有参加世界赛的资格。在压抑多年之后,这次DW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的比赛。

B组巡礼:世界赛C9永不缺席 大洋洲恐狼当道

打野位置上的Shernfire是团队的发动机。打起来总是随心所欲。他会根据自己的“野性直觉”来本能地做出决定。Shernfire在北美二级联赛的经历,使他保持特有的北美风——肉身开团并主动承担前线伤害。下路的射手 k1ng可以说是恐狼目前真正的核心凯瑞。k1ng是一名激进的线上选手,特别在队伍大开杀戒的时候更是如鱼得水。k1ng生性不羁,总是能够毫不畏惧地冲进战局,拿下目标。

S7春季的2017 OPL 第一系列赛,DW常规赛位列第一,季后赛3:1击败死敌Legacy。在之后太平洋RR对抗赛中,OPL表现一般,仅仅获得第三名,但DW则是他们之中成绩最好的一支。2017 夏季的OPL 第二系列赛决赛, DW坐镇冒泡赛最后一轮,以3:1击败Chiefs,确立了他们OPL新王者的地位,同时也拿到了S7总决赛入围赛的入场券。(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