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进攻被暴力鸟简化 名宿:他是黑人兰帕德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之初遭到了西班牙本土球迷的质疑,但是保利尼奥用连续的进球来证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后腰球员在进攻后插上时不遗余力,这一点和神灯非常相似。事实上在4年前,里克尔梅就将保利尼奥成为“黑兰帕德”。

保利尼奥简化巴萨进攻

保利尼奥在联赛对阵埃瓦尔时才迎来第一次首发并且打满全场,而且传射建功帮助球队获得大胜。此前对阵赫塔菲则是打进绝杀球,如今巴萨球迷已经将保利尼奥视为新宠。但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保利尼奥的传球数却非常少。

与埃瓦尔交手,保利尼奥传球39次,在首发球员甚至比特尔施特根还要少,德国小狮王还传了48次。巴萨一向崇尚短传渗透,中场球员单场比赛传球过百都是家常便饭,保利尼奥看起来和巴萨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

但是里克尔梅2013年说的话却提醒巴萨球迷不要单纯的看传球数下判断,阿根廷球星指出:“保利尼奥就是一个黑色的兰帕德,他可以整场比赛都表现不佳,但是最终能够打进1球。过去兰帕德在切尔西时也是这样的。”

而保利尼奥在巴萨战术体系中虽然传球次数不多,但是纵深前插非常有威胁,可以简化中场的传球次数,手术刀传球非常有威胁,直接对对手禁区肋部形成打击,必要时甚至自己抡上一脚。巴萨的进攻可能在保利尼奥的影响下不再是传球传的球迷昏昏欲睡,而是可以突然简单粗暴的大杀四方。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