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传奇:伊瓜因现在是球队负担 德比战该弃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伊瓜因赛季至今7战仅仅打入2球,对巴萨、佛罗伦萨时连续提前离场,部分媒体认为伊瓜因状态不佳且有些超重。前尤文前锋拉瓦内利建议阿莱格里在对都灵时弃用伊瓜因,而前那不勒斯体能教练萨科内则表示小烟枪并不超重。

前尤文球员建议在德比战中放弃伊瓜因

尤文周六将对阵都灵,传奇前锋拉瓦内利指出,“他真的很困惑,他看起来就像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伊瓜因的影子。阿莱格里继续让他出场,这对他没什么帮助,因为他需要冷静下来。他的问题不是出在身体上,而是出在心理上。”

拉瓦内利指出,“我觉得被国家队弃用对他造成了伤害,他应该去休息,最重要的是恢复冷静的头脑。他应该休息一周,然而再回来。他非常沮丧,他游离于比赛之外,他现在对球队不会有什么帮助。如果我是主帅,那么我不会让他在德比时出场。我认为,他现在是尤文的负担。”

拉瓦内利指出,“上赛季的德比,他打入了一个重要进球,但从那之后,他的表现就是灾难性的。他需要重新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那些批评他总是无法在重要比赛中破门的声音肯定会对他有所伤害,他在欧冠里就总是很难破门。这样的声音对他不会有什么帮助,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超级巨星,是一名顶级球员,因为尤文为了签入他而花了9000万欧元。不幸的是,他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出场。”

媒体认为伊瓜因有些超重是表现不佳的关键原因,但这样的看法遭到了前那不勒斯体能教练萨科内的回击。萨科内指出,“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在那不勒斯和意大利足球界,我见过很多重要的球员,但没有人有他这样的天赋。他天赋出众,而且他也知道这一点,我可以说他也依赖于这一点。但很显然,他可并不懒。”

萨科内进一步指出,“当你知道你比其他人更加出色的时候,或许你不会百分百的努力。他的确是一名顶级球员,但他也需要一个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的环境。当他走上正轨的时候,他会以一种怪异的方式去改变比赛,在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赢得了冠军,也证明了自己。”

在被问及伊瓜因是否超重时,萨科内表示,“这不是超重的问题,这要看他在尤文的训练量,但我并不知道他们具体的训练计划。或许他在一段时间里状态不佳,但我相信我们会看到那个我们熟悉的伊瓜因,会拿出非凡、独一无二的表现。在这样一个时刻,需要做的就是轻轻转动去开锁。在他打入36球(2015-16赛季)的那个赛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开始他并不顺利,但之后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我是尤文球迷,那么我才不会担心呢,他迟早会找到状态。”

萨科内分析,“他有着出色的保持平衡和打破平衡的能力,他的射门干净利落,有着开阔的视野,即使是队友在他身后,也可以被他看到。他有着惊人的思考思路,他看起来有些笨拙,但他绝对没有超重。有球的时候,他可以在狭小的空间里抗住四名后卫,也可以在外围起脚,这就是他的能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