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皇马不想要我 中超职业性还不够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最近的一年多以来,西甲豪门皇马与多特前锋奥巴梅扬之间的绯闻不断,但是最终,这位德甲神锋也没有到皇马踢球。而在近日,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有些幽怨的表示皇马不想要自己,他也不会再与皇马之间有联系。同时奥巴梅扬还对今夏转投米兰、巴黎以及中超一事进行了回应。

奥巴梅扬此前曾与皇马传出绯闻

奥巴梅扬在2014年以来的发挥一直非常高光,在2014-2015赛季的德甲联赛打入16球助攻7次,在2015-2016赛季更是贡献了25球6助攻的数据,而在上个赛季,这位多特前锋在德甲联赛打入31球助攻2次。

奥巴梅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也赢得了众多豪门的关注,皇马就是其中之一,而奥巴梅扬也不止一次的表达过自己就是一名皇马球迷,同时也承诺给爷爷未来肯定会到皇马踢球。面对奥巴梅扬的表态,皇马方面却一直没有行动。

在近日,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了到皇马踢球一事,目前这位多特神锋显然对皇马已经没有了兴趣,幽怨的说道:“加盟皇马?我没有这个意愿了,我不会再和皇马有联系,他们根本就不想要我。这对于我不会成为问题,我会继续前行,我现在在多特非常开心。”

在今夏,奥巴梅杨曾被曝出清空了在多特更衣室的行李,同时有关他要到巴黎、米兰以及天津权健踢球的消息也不绝于耳。奥巴梅扬也一一给出了回应:“在今夏我曾经与多特达成了离队的协议,但是最终我未能离队,我对此有一些失望,但是我们很开心能留在这里。米兰俱乐部确实对我很有兴趣,而我也对他们开出的条件很有兴趣,但是由于其他的原因这笔交易未能成行。”

“巴黎?在今年六月初的时候,我与纳赛尔见了面,但是那时候,巴黎的体育总监没有上任,但是体育总监上任后,他们就不需要我了。中超?到中国踢球我没有太在意,我认为那里的职业联赛职业性不高。”奥巴梅杨说道。

前几日,曾对奥巴梅扬有兴趣的天津权健队老板束昱辉则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他表示:“在今年二次转会时,我们距离引进奥巴梅扬很近,但是最终没有成功,很遗憾。那么这事儿也就到此为止了。如果说现在人家多特蒙德刚刚踢了几轮德甲联赛,我们就去挖人家主力前锋,这也是不道德的事情。我们肯定不会这样去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