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亚冠卫冕困难重重 球队新援被禁上场

李秋平:亚冠卫冕困难重重 球队新援被禁上场

李秋平谈球队

腾讯体育9月22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2017篮球亚冠正式拉开战幕。赛前,新疆男篮集体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踩场热身。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冠卫冕的任务对于新疆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球队日益增强的凝聚力,却能够弥补很多不同。

“今年我们人员没有去年整齐,今年这个比赛提前了一些,而且我们队刚打完全运会,还没缓过来就开始打亚冠。这个时间比较短,连续两个大强度的比赛,对我们的体能是个考验。”谈及今年亚冠面对的困难,李秋平说道。

由于周琦与火箭队签约,今年将无法代表新疆队出战篮球亚冠,但在李秋平看来,球队磨合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是可以通过凝聚力来解决。“我们周琦走了,攻防体系上也会有调整,所以这个也要通过亚冠来磨合。因为全运会之后没几天就要打亚冠,所以我们要通过比赛把新的东西进行磨合。我们想要完成今年的亚冠卫冕困难很大,”李秋平说,“但通过上赛季CBA夺冠和全运会,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包括面对压力和困难时的状态,我们的提高非常大。这方面会弥补我们的很多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前CBA总决赛MVP李学林,也跟随新疆队一同进行热身,但李秋平则确认,李学林将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本次篮球亚冠。“因为李学林的注册在台湾,所以他不能参加亚冠,我们希望他能通过亚冠来进行磨合,但在亚篮联的注册方面,他注册在台湾,这次比赛他就不能代表我们打了。”李秋平说道。

李秋平:亚冠卫冕困难重重 球队新援被禁上场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