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耶利尼:战都灵是最强德比 博努奇离开影响不大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尤文图斯周六将主场迎战都灵,这是本赛季第一场尖塔德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中卫基耶利尼表示这是自己见过的最强的一支都灵,并且表示,“很高兴看到德比的水准一直在提升”。

基耶利尼现在依然是尤文的后防核心

基耶利尼首先指出,“对像我这样在都灵呆了12年的人来说,这支都灵是最强的。我很高兴看到德比的水准终于提升了,作为一名球员,面对一个可以跻身欧战的对手会让德比更精彩。如果以此为基础,那么我相信都灵董事会会继续努力工作。”

尤文前五场意甲保持全胜,但在意大利超级杯负于拉齐奥以及欧冠客场惨败于巴萨却让尤文遭到了质疑。基耶利尼指出,“我们在夏窗的变化很大,因此在赛季初期会遇到一些麻烦,但我们是一直在不断提升的球队。的确,我们的赛程也不算艰苦,但尽管如此,每一个对手在面对尤文时也总是会110%的努力。”

基耶利尼指出,“上赛季我们就总是进行轮换,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这让我们可以更好的保持体能和精力,在更加重要的比赛里保持更加清醒的头脑,在每一项赛事里都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的很多球员都保持着最佳状态,教练可以选择更合适的球员。我的状态很好,我可以在比赛中出场。”

五轮之后,那不勒斯、尤文同积15分,在被问及冠军争夺时,基耶利尼指出,“5支球队的分差都很少,我认为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会战斗到最后。我们希望在三月份时可以在每一条战线都保留夺冠希望。我们已经有了出色的基础,现在我们必须带着谦虚、牺牲精神和信念去努力,这一直是取得成功的秘诀。”

伊瓜因赛季开始之后状态不佳,仅仅打入了2球,而且近三战未能破门。基耶利尼指出,“伊瓜因是我们的定心丸,他是尤文图斯能够取胜的基础之一。在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的受伤让其他人得到了机会。从7月以来,我就看到了本坦库尔的出色表现,我们得到了一名做好了准备的球员,并不意外的是,他在阿根廷就已经踢了高水准的比赛。马图伊迪的加盟让球队更加完整,因为他有着其他球员所没有的特点。他是一名说得很少,但做的很多的球员。”

博努奇夏窗以4000万欧元转投AC米兰,谈到博努奇的离队时,基耶利尼耸了耸肩并且表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BBC解体)或许会在明年发生,因为一切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布冯、巴尔扎利会退役,之后是我,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希望这条防线是完整的,而不是博努奇成为我的对手。尽管如此,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博努奇离队之后,尤文的丢球数有所上升,基耶利尼指出,“博努奇的离队削弱了我们的防守?我昨天都笑了,因为我看到了电视节目,里面的数据说明我们在进攻、防守时都有所改进,我们回到了完美的状态。直到两天前,一切还都不那么好,他们先是批评伊瓜因,然后是布冯,之后他们谈到了博努奇,然后批评了基耶利尼,每一天总有人在高谈阔论。”

基耶利尼指出,“总是会有这样的声音,但我们已经很多年都保持这样的水准,我们不会让它来影响我们。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提高,我们的目标是在三月份时在三条线继续前进。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我们距离最佳状态还很远,因此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我们仍然需要找到最合适的搭配,但我们很平静,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出色,而且得到了很多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