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骑士没欧文或更好 他们渴望打绿军

ESPN专家戴夫-麦克门纳明参加节目时表示,对于常规赛揭幕战同凯尔特人交手,骑士上下充满了饥饿感,他们渴望跟前骑士球员凯瑞-欧文交手。麦克门纳明还评论称,骑士没有欧文或许会更好。

ESPN专家:骑士没欧文或更好 他们渴望打绿军

ESPN专家:骑士没欧文或更好

“现在骑士这边一切都很顺利,”麦克门纳明说,“不只是因为他们很优秀,还因为他们现在集合了不少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依然是最有可能进入总决赛的球队。揭幕战打凯尔特人对于骑士而言是一种激励,这些家伙在乎这场比赛,不同于过去几年的骑士,过去几年的骑士也许直到圣诞大战打勇士时才会在乎比赛,赛季前两个月他们有点无精打采的感觉,但现在他们在乎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

今年休赛期,欧文提出了交易申请,骑士用欧文换来以赛亚-托马斯、乔-克劳德、日日齐、来自篮网的2018年的首轮签以及来自热火的2020年的次轮签。对于骑士而言,这笔交易有“破冰”之效。在欧文交易前,骑士实际上无力补强,上赛季暴露出的问题依然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反而给了骑士一个机会,他们趁机引进火力不输欧文的托马斯,同时还补强了侧翼和内线的深度,提升了防守能力,还得到了未来,明年夏天骑士有希望拿到一个状元签。

麦克门纳明分析称,骑士没有欧文或许会更好,因为他们是用一群充满饥饿感的球员取代了一个心怀不满的球员。

“欧文表现确实很棒,总决赛场均轰下30分,面对勇士曾靠一己之力带队拿到胜利,”麦克门纳明说,“但是或许,如果你将一个心怀不满的球员送走,用一群充满饥饿感动力十足的球员取而代之,比如德里克-罗斯杰夫-格林,他们能达到一个哪怕是夺冠时也没达到的高度,那种氛围意义重大。”

麦克门纳明的观点很明确,欧文已经不满足于担任勒布朗-詹姆斯的副手,他对球队的很多事情感到不满,如果骑士强留下欧文,他们的化学反应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骑士交易欧文后这些问题不复存在,一旦小托马斯恢复健康,他们仍是东区冠军的热门,甚至能带给勇士更多挑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骑士没欧文或更好 他们渴望打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