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遇小摩托!客场盼复仇 争提前撞线?唯取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 中超第26轮,恒大客场挑战力帆,在重庆恒大上一次的回忆并不美好。冲冠的关键时期,恒大希望在力帆身上拿到想要的胜利,而对于主队力帆来说,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则期待给主场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恒大即将客场挑战力帆

看点一:提前上岸,力帆轻装上阵

虽然上轮1-2不敌权健,但由于降级区的球队不给力,力帆已经提前5轮实现保级。赛季的最后5轮比赛,力帆全部可以轻装上阵,打出逆天的表现外界也不用太过惊讶。

看点二:恒大又遇小摩托

恒大上一次做客重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不如意。上赛季的首轮较量,费尔南多2次千里走单骑,让曾诚把守的城池被洞穿,力帆终结了恒大赛季首秀必取开门红的傲人传统。这一次做客,如果费尔南多登场,恒大的防线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

看点三:力帆是否轮换?

本赛季做客与恒大以及上港的较量,力帆均选择了轮换阵容出战,最终2场比赛分别以0-2和2-3告负。提前保级成功,赛季最后5轮已经无欲无求,这一次主场面对恒大,力帆会以怎样的阵容出战?

看点四:客场王破力帆主场?

恒大是到目前为止,客场成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中超赛场经历了4个客场不胜的低迷期后,连续以3-0大胜辽足和申花,上一个客场又是2-2和苏宁握手言和,重新在客场找到感觉。不过力帆的主场也不好惹,此前的6个主场拿到4胜1平1负的成绩,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恒大能否如愿拿到3分?

看点五:争提前夺冠?这一战恒大必须取胜

领先上港6分,恒大已经打下了提前夺冠的基础,但要想将优势转化为最后提前夺冠的结果,与力帆的较量,恒大就必须取得胜利,继续保持对上港至少6分的领先优势。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